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517 字
期中考试终于过去了,本来是想大玩特玩,可一个令人担心的问题又来了,那就是分数。老妈对我的要求是语文95分以上,英语100分,数学92分以上。不知道这次期中考试,我能不能达到她的要求。
语文老师向来是改卷神速,上午考下午分数就出来了。老师发卷子时,同学们有的胸有成竹,有的面如土色,有的求天拜佛,教室里一片紧张气氛,只听得到考卷哗哗的声音。终于发到我的了,我轻轻打开试卷,呀!96分!我心里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如释重负,长嘘一口气,老妈的要求总算达到了。
当我回家把试卷给老妈看时,老妈看着看着突然晴转多云,指着卷子上的两道错题说:“你看!这两道题不该错,完全是粗心导致,粗心是考试的天敌,像你这样老粗心,以后怎么办?……”老妈又开始唠叨起来。其实在这之前我就已经发现了这两道不该错的题,我也非常后悔,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啊!我暗下决心一定到改掉粗心的坏毛病。
今天英语老师说英语成绩公布下来了,我满怀信心,要知道英语可是我最拿手的课程了,可老师公布到我的分数时,我只考了93分,
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回家该怎么向老妈交代呀,我真希望英语卷子快点发下来,让我看看到底是哪里让我扣了7分之多。
现在还剩下一门数学分数没公布下来,真不知道是福是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