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49 字
有人说,所谓的“大国民心态”,即宽容的气氛,能够理解,尊重和不拘一格。我觉得他说的是对的。也许你没有这个权利佩服一个人,但是你有责任容纳一个人。如果每个人都可以用这样的态度来看待生活,所以,中国是一个大国,在世界上坚定的步伐。
什么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是指个人或集体对祖国的积极态度和支持态度。你可以说是爱国的,而不是写几句话和挂一个横幅。爱国主义。不仅仅是言语,还有行动。
他回忆起他以前的熟人“爱国”,他发过去“爱国”,不禁笑了起来。幼儿园的标志,我总是大声唱国歌,面向国旗敬礼。童年时,我会这么做;每周一小学,我总是洗红领巾悄悄地干。童年时,我会这么做;八月假期我做了张爱国的手抄报,之后我会作出获奖证书。昨天,我就是这么做的。
我想这些是我能做的爱国主义,也许不止这些。不过,用他们的简单动作,来感动周围的人。用自己的心,接受“中国”二字的洗礼。以永不放弃的精神去争取一切。长大了,长大了为国家服务。如果你不能站在舞台上,为什么不站在幕后呢?
我认为这是我所能做的爱国主义,这是我应该做的爱国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