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99 字
十月一日,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节日开始了,谈起爱国,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抗日战争时的英雄往事:董存瑞炸碉堡、黄继光堵枪眼,被杨靖宇的故事感动的泪流满面,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这场战争,我们会怎样。一定不会是这样。爱国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我们一遍遍的在教室里读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但还是有一些人成天无所事事,上课不听课,作业也不好好做,被老师点名站起来好像和他没有关系一样。有些孩子,住在山沟里,看着20世纪60,70年代的电视,他们不是不想上学,是没有学上,爱国也不是一句口号。于是我们要行动起来,做有意义的事情,办黑板报,举办关于国庆的活动。
爱国是要有行动的。我们爱国家,就付出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