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女:灿烂的五月,散发着热情,朝气蓬勃的祖国,沐浴在“十七次大会” 的春风中,斗志昂扬,一路高歌向天涯。
男:火红的五月,迸发着激情,伴着春天的旋律,十三亿华夏儿女喜 迎奥运,以歌舞传情,与岁月同乐。
女:今夜星光绚烂,在这个放飞梦想的夜晚,我们相聚在一起,让我 们燃烧所有的热情,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下面,我非常荣幸 地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晚会的领导:名单 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男:和谐南苑,激情满怀,理想人居,欢歌笑语,下面请欣赏由社区 夕阳红腰鼓队为我们带来的“喜庆腰鼓” 。
表演(1)
女:欢乐的南苑,欢乐的海洋,在改革开放的今天,展现在我们面前 的是一个和谐、安宁、幸福、美好的社区,请欣赏由社区党员合 唱队表演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 永不落》 。
表演(2)
男:在每次的社区文艺演出中,我们都能看到一群年轻的身影,他们 是来自宁波电子职业学校的同学们,他们热心于社区公益活动, 经常性地深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今天,他们为我们带来的节目是舞蹈《阿佤人民唱新歌》 ,请欣赏。
表演(3)
女:全世界瞩目的 20xx 年北京奥运会,凝聚着全人类向往前进的心 声。期盼的奥运,燃起激情的圣火,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奥 运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和祝愿,下面,请欣赏社区夕阳红健身球队 带来的健身球表演。
表演(4)
男: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骑车出去办事,半路碾到黑心钉,补补 胎却又被敲竹杠,真够倒楣的,你看,那边就有一个苦恼的碰上 了黑心钉的老阿姨。请欣赏小品“补胎” 。
表演(5)
女:谢谢李伟麟先生和虞和琴女士的精彩表演,他们二位都是我们社 区的居民,有着文艺特长,又很热心于社区活动,是社区夕阳红 俱乐部的成员。南苑社区夕阳红俱乐部自去年成立以来,已组建 了太极拳队、门球队、腰鼓队、排舞队等多支队伍,多次参加了 各种文艺演出和比赛,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真正属于居民自己的 文体团队。当然,有着文艺特长的居民还有很多,我们的湛亚玲 小组她曾经就是一名舞蹈演员,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由她为我 们表演的独舞《浏阳河》
表演(6)
男:从所周所,5 月 12 日四川汶川的一场大地震,给四川人民造成 了惨重的伤亡,在电视中,一处处的残垣断壁,一幕幕的生离死别,让我们无不潸然泪下,痛心疾首。然而,大灾有大爱,连日 来,全国各界乃至全球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襄。虽然我们无法 身临灾区,亲手替受灾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砾,但是,在后方, 我们也一样可以用行动来替灾区的同胞们疗治心灵的创伤, 让我 们一起为受灾同胞的家园重建,付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吧! 爱心捐款
女:谢谢大家,我相信,有那么多的人和灾区同胞一起同风雨,共患 难,我们的四川人民一定能够度过难关,重建家园。下面,让我 们继续欣赏由夕阳红太极拳队带来的太极拳表演。
表演(7)
男:京剧是中国的国粹,而《沙家浜》中的“智斗”选段更是脍炙人 口,家喻户晓,下面请薛炳章、陈仲玖、张幼枝为我们演唱“智 斗”选段,大家欢迎。
表演(8)
女:秧歌舞是关东的特产,是东北人非常喜爱的一项喜庆活动,它纯 朴而豪放,服装色彩丰富艳丽,五彩斑斓,带给人们以快活和欢 乐,请欣赏秧歌舞“大中国” 。
表演(9)
男: 武术是中华民族在长期的历史演进过程中而逐渐形成的一个运动 项目,讲究内外兼修,神形兼备,体现着东方的民族文化和光彩, 下面,请欣赏由武术奶奶严春芳老人为大家带来的武术表演。
表演(10)
女:排舞起源于美国西部,现在已是一种国际化舞蹈,它融合了很多 社交舞舞步,有着优美的音乐旋律与浪漫的舞步,下面请欣赏由 夕阳红排舞队为大家带来的排舞表演。
表演(11)
女:今夜的歌,歌唱祖国昌盛,今夜的舞,舞出居民风采。
男:今夜的爱,爱洒和谐盛世,今夜的情,情满人间天地。
合: 让我们一起为奥运祝福, 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朋友们,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