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开场白,心得体会,全文共 421 字
2022年,世界目光将注定再次聚焦中国北京,聚焦纯洁的冰雪和激情的盛会。此次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尽显中国风采,再次彰显中国为世界发展的中国力量、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
办好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对世界人民的庄严。早在2015年中国申报北京冬奥会成功之际,主席就致信国际奥委会主席:“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是中国13亿多人民的心愿。我们将兑现全部,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同国际奥委会一起共同见证奥林匹克冬季运动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的新境界”。一诺千金之下,中国笃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冬奥场馆建设始终节奏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经过6年多的努力筹备,中国已经为北京冬奥会准备好优质的赛事场馆、竞赛组织、交通运行、住宿餐饮以及抵离保障等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
当下,我们已经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我们也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让世界再次见证中国作为世界负责任大国“言必信,行必果”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