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倡议书50字 节约用水倡议书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24 字
尊敬的畹町经济开发区用水户: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物质条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资源。近段时间由于气候持续高温,无有效降雨,畹町水厂供水源水量减少,严重影响城市安全稳定供水,因此,我们向所有用水户发出以下倡议:
一、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荣辱观,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节水用水习惯。
二、加强节约用水宣传,提高节水意识。身体力行,积极倡导身边的每个人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形成一个爱水、惜水、节水的社会氛围。
三、制定节约用水计划,珍惜每一滴水,倡导一水多用。利用蓄水桶积极收集生活废水,利用废水冲厕所、浇花水,使废水得到充分利用;养成随手关闭水龙头的好习惯;洗漱、沐浴、洗衣时,合理控制用水量。
四、对发生在身边的用水浪费现象,要相互提醒和制止,互相监督,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
节约用水靠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节约用水资源的行列中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为顺利渡过当前干旱缺水的困难局面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