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玩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65 字
前年暑假,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梦寐以求的香港“迪斯尼”乐园时,我非常高兴!
乘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迪斯尼”啦!我兴奋地连大门都没看就冲了进去,我一进门,仿佛一下就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房子都是红砖白瓦,屋子门口贴着一个一个的图案,有公主,有米奇,有米妮,还有可爱的唐老鸭,可有趣了。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下午5:00了,随即我们来到了早有耳闻的“探险世界”。
我们乘着木筏来到了人猿泰山的树屋,树屋,顾名思义就是建在树上的小木屋。嗯,还真有几分人猿泰山的味道呢!还没等我们仔细品味,木筏就到站了。我们一下木筏,姐姐就招呼我们去看“狮子王表演”。我们三步并作两步走了过去。刚坐下,只见狮子王的雕塑突然出现在我们眼前,接着母狮子也闯进了我们的眼帘,接着小鹿巴克沙和一直想找财宝的胖瘦双鼠也出来了,熊巴鲁、蛇王卡和豹巴西拉“率领”着所有人“蹦”出来了,在辉煌的灯火中载歌载舞。这45分钟的演出可谓是气势恢宏!在座的所有人都不敢眨眼,生怕一眨眼精彩的一刻就会在睫毛间溜走。
天黑了,只有一幢房子还亮着灯,我们出于好奇走了进去,一进去,突然眼前一亮,灯把整个屋子照得像白天一样。再看前面,一位工作人员正在操作一台三机一幕,有许多桌子在灯光的衬托下,更突显出它的富丽堂皇。我们四个人一人一张桌子坐了下来,随着我们坐下来的还有另一个家庭。时间到了,工作人员说:“我教大家画米奇,因为大家语言不同所以我做示范,你们跟我学。”接着她又用香港话,英语和日语分别说了一遍。接着她开始画了,我们一边看一边学。过了一会儿,大家都画完了。“我们来一个绘画大赛吧!”爸爸提议道。“好啊!”大家拿出画一比,排出了一个名次,而年纪最小的我名次居然比妈妈高,我心里仿佛打翻了蜂蜜罐,格外甜滋滋的!
这次“迪斯尼”之旅,令我难忘。它定格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