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快乐!
现代社会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没情人是废物,情人多了是动物。似乎情人是一个人能力的象征,于是,没结婚的,明目张胆的找情人,结了婚的,遮遮掩掩的找情人。情人节就成了一些人合法放纵的最好借口。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
人生正因为有了个"情"字,才让苦难的生命变得绚烂多彩,并充满了情趣试问:谁不希望自己的生命里能遇上一两个能让你神魂颠倒的有情人?
由于个性和涵养的差异,爱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有人爱得疯狂,爱得毫无顾忌;有人爱得含蓄,爱得不动声色可是你很难衡量,哪个爱得多一些,哪个爱得少一些。一段情的开始,往往起始于不知不觉,看起来显得容易;一段情的结束,却显得太难,除非你从来就不曾付出过真情所以,怎样结束一段已经不存在的感情,需要双方的理智,不然,仅有的一点美好,也会被糟蹋殆尽。
感情的事,又往往不能简单地以对错两个字来判断都说婚姻如鞋,是否合适要问自己的脚。情感也一样,是否有感觉要问自己的心。爱和不爱,只有自己的心最明白。尽管我们不能左右自己的爱情,但是,我们可以决定是否以真诚对待对方。即使没有爱情,还有友情长在茫茫人海,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