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书心得4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20 字
冒险,使人坚强;冒险,使人执着;冒险,使人拼搏。
——题记不足六寸的小人,身高如塔的巨人,经受磨练的奴隶,被人欺辱的野胡,多么离奇的经历。在格列佛的引导下伴随着我进入这个梦一般的童话世界:从小人国到大人国,从飞岛国到慧骃国,经受了种种挫折,从小人国的海上立奇功,到大人国的沦为摇钱树,到飞岛国疯子般的设计学院,而逃到慧骃国的骗子医生和弄权首相。多么离奇而具有讽刺的童话。
《格列佛游记》为我打开了童话世界的大门,在童话的世界我可以尽情地吮吸着书中的甘露,尽情嗅到花儿的芳香,尽情得在自己的国度中穿梭。在它的世界中我不再有所羁绊,有所顾虑,相反它为我击起多姿的浪花。《格列佛游记》讽刺了当时朝政,针砭时弊,揭露黑暗,否定现实。从不同的角度涉及了当时英国的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