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党工团,全文共 423 字
青春的力量总是无限好的,转眼间我们在 20__年里迎来的共青团的10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青春无限好的时光,我们能够感受到祖国日益的强大,也同样明白着作为青少年的我们,祖国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我们。
然而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期间里,我们共同观看了这次的《建团百年大会》,在视频当中,我们明白了青少年的力量早已成为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此当下身为学生的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成长,才能为祖国未来的发展铺垫更好的基础。
当下身为学生的我,作为祖国新时代的青少年,新一代的领航者,我们要与那些民族英雄和各位先辈们一样,坚持学习为个人本分不断学习新知识,这样祖国将来需要我们的时候,才能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的建团大会上给我们带来了祖国最为光荣的一面同时还能了解到一些经典的人物事迹,观看了这次的建团百年大会,使我受益很多,每一个故事无疑都体现出了祖国强大的一面和民族英雄那种为国争光的精神。看看我热血沸腾了,希望将来长大后的我也能够为祖国做出一份微薄之力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