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人居环境倡议书:街道改善人居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社区,全文共 717 字
广大居民朋友们:
整治环境卫生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有效减少疾病、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的一件大事,更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美好愿望和应尽责任。整治环境卫生不仅需要各住户、居民朋友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自觉遵守卫生公德,更需要大家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为此,×××街道向各住户和广大居民朋友们提出如下倡议:
从现在起,争当环境卫生保洁员!让我们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不乱倒污水、不乱丢垃圾(特别楼上居民不要往楼下乱扔各类垃圾),自觉保持门前屋后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生活垃圾袋装,定时定点投放或倾倒在指定的垃圾桶里,由社区保洁员定期清运;居民区内不养殖鸡、鸭等家禽,不乱烧垃圾,不破坏环卫设施。
从现在起,争当环境卫生宣传员和监督员!积极宣传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让文明卫生知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我们要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形成人人自觉参与卫生整治工作,个个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 同时环境卫生涉及每一位公民,关乎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舒适宜居,需要每一位居民的积极参与,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希望每一位居民认真履行维护环境卫生的义务,对损害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劝导、举报和坚决制止,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浓厚氛围。(×××街道环境卫生投诉电话:×××)
“×××是我家,洁净靠大家”,整治环境,人人参与,家家受益。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辛勤汗水,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