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班长,部长,全文共 503 字
小李,女,2001年8月生,2021级大数据技术班学生,曾被学校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被授予县级和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进入大学后她和老师同学相处极为融洽,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助,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热心帮助别人,为此她积极参加了各种青年志愿者行动。例如寒假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寒假伴读志愿活动等,志愿时长累计50个小时。在寒假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主要负责任务有夜班值守、对外来人员与车辆进行登记、盘查和测量体温,考虑到一些年龄较大、文化水平不高的老人,主动担任疫情方面的讲解工作。例如,为村民们讲解此次疫情带来的危害,以及病症的一些主要表现,发热(>37.3℃)、乏力、干咳等,部分村民表示对本次疫情非常关心,纷纷询问可能被感染的途径有哪些,根据村民们的需要,介绍了可能的感染途径以及如何正确预防。在寒假全民核酸活动中,主动负责登记人员信息。
在工作表现上,她踊跃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大赛,也十分积极地在班级里竞选团员推优。她多次作为班级共青团代表参加食品营养系选举活动,她能够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尊敬师长,帮助老师和同学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和大家和谐相处。这些培养了她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