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童话故事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35 字
有一只梅花鹿口渴了,到处找水喝。来到一个湖边,湖水清澈。 多美的湖水啊,终于找到你了。 梅花鹿高兴地低下头喝水,看见自己的影子,一对漂亮的角倒映在水中更加漂亮,可以和凤凰的尾巴比拼了。梅花鹿心里非常开心,从头看到脚。看着看着,看见自己那双细而长的腿时,非常灰心,叹息道: 我如果腿长的粗壮一点,多好啊。
就在梅花鹿自言自语地时候, 莎莎,莎莎。 转过头一看,不得了,狮子就在旁边了,长大红红的嘴巴,正扑向梅花鹿。梅花鹿看时机不妙,迅速跨出细长的腿快步的跑。跑着跑着,筋疲力尽了,偷偷往后看,不见狮子的影子了。梅花鹿找到一棵大树,躲在背后。
梅花鹿坐在树下暗暗地想,幸运我的脚长得长,跑的快,差点被狮子吞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自己身上长得都有长处和短处,不要鄙视那些残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