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732 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我喜欢我的生活,因为生活告诉我……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乐观,只有乐观才能使生活呈现出无限生机,只有乐观才能使生活多彩。小草并没有被暴雨的侵袭所吓倒;鱼儿并没有因为海水的冲击而流浪;云儿也并没有因狂风的肆虐而消散,因为它们懂得用乐观去面对生活。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微笑,珍惜身边的每一次幸福。因为宴席总要散,微笑总会断,我们要学会珍惜,不要让遗憾常与我们相伴。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坚强,坚强面对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坚强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没有必要因落叶而悲秋,也没有必要因一次挫折而放弃抗争,因为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荒废不了整个人生。学会坚强,学会抗争。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爱,爱你的父母,爱你的老师,爱你的朋友,爱你身边所有的人。与次同时,你也会得到许多的关心,许多的爱护,许多的祝福。让爱走进我们的生活,让爱使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感动,为一件好事而感动,为一本好书而感动,为一个好人而感动。让我们在感动中生活,在感动中成长。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信任,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是解开一切误会的关键。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相知并不难,心与信相连。
生活告诉我,他需要勤奋。任何人做任何事都离不开勤奋,勤能补拙,勤出成果,勤是通往成功的阶梯。成功是勤奋的结果,只要我们勤奋探索,勤奋实践,勤奋创新,做什么事情都一定会成功!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迎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感动的是真诚……这就是生活告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