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级生活委员演讲稿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班级,全文共 335 字
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竞选的职位是生活委员
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在这激烈的竞选当中我会发挥出我最好的成绩,请大家支持我。
班级里生活委员是检查同学的手指甲和中午吃饭时查饭菜齐了没,还要管吃饭纪律,老师说指甲不能很长很尖,一定要剪掉,每天早上要把班级里所有同学的指甲都检查一遍,让长指甲的同学及时剪掉指甲,还有其它一些生活方面的事情。
这些工作其实都比较简单,很容易做好,只要我一心一意地去做,肯定会做好的。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会给大家认真的服务,并可以做的更好。如果我落选了,我会找出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准备下一次的竞选。
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想,只要我用心地去做,全身心地去做,肯定能做成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