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的演讲稿2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267 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地球上的人越来越多了,已增长至65亿人,地球母亲的负担越来越重,资源越来越少,如果按照现在采煤的速度,只够采34年,宝贵的水资源也越来越少,每年都有人和动物因为没水或喝了不干净水而死去……为了地球,为了人和动物的未来,我们一起加油吧!
也许你们还不是对低碳生活的范围很了解,我来告诉你们吧:低碳生活包括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资源。
瞧!我们身边有许多人都行动起来了!武汉市成立了很多个自行车租车点,人们出行也尽量骑自行车、乘公共汽车;许多公共场合的用电都是太阳能的……
让我们高呼:“低碳生活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