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演讲稿5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01 字
在我六七岁的时候,妈妈牵我的手,送我走进附小的校园,结识四十四个亲爱的伙伴。我们在这里悄悄萌芽,我们在这里慢慢绽放,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与这四十四个伙伴中的一些做了好朋友。与王赫等人做了朋友之后,我们有福同享有难不一定同当。(很好玩儿吧,嘻嘻)
在我二三四年级的时候,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犹如地平线一般笔直,毫无上升下降。还不如我一年级时的曲线,不过,这期间发生了一件小事,就是十五号李欣怡转学了。(名字可能有点错误,俺也记不得是哪个欣哪个怡了)
五年级最精彩,大起大落,有时平庸,真是太爽了。就拿那次出去体验生活的“假鬼”事件来说吧,有很多女生都吓哭了。郭老师就让我们几个男生去守夜,张继伟还是谁来,说:“这个老师很爱开玩笑,大家先别去,搞不好会被骂一顿。”我和李上这两个所谓的“守夜人”也就没去。而去的李伟等人却被老师臭骂了一顿。我在心中呼了一口气,那块大石头也总算落了地。我不由得感谢某某人,是他提醒了我才让我躲过一劫。
五年级快毕业了,我的美好记忆会永存我的心中,今天,我们以附小为豪,明天,附小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