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生活委员竞选演讲稿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班级,全文共 342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们大家在一起学习,生活已有一年了,这一年来,在老师的培育下,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5(4)班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全级第一名。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有了不少收获。我想,大家应为此而感到自豪!
第二学期开始了,为了让我们5(4)班再创奇迹,我决定来竞选我们班的生活委员,因为,如果我当上了我们班的生活委员我就可以把同学们的生活弄得井井有条。当上生活委员是我最大的心愿。
说是生活委员,当然要自己会打理自己的生活啦!第一,我每天早上要早点回学校,同学们回来时我会问问他们有没有吃早饭,身体舒不舒服。如果没吃早饭我就会买早餐给他们吃,如果身体不舒服,我就先给他们请一天假,再叫他们的妈妈来接他们去医院看病……
请大家多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