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运动热爱生活主题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15 字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
我非常喜欢运动,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有人说:“人生在于运动。”我很赞同这句话,因为运动就像一滴露水,洒在我的心里,陪伴我成长。
很小的时候,我就被运动深深吸引,只是当时不知道什么是运动。只是那辆给我带来无限欢乐的童年车还留在我朦胧的记忆里。清脆的笑声在我脑海里回荡了很久.
小学的时候,我很喜欢跑步。运动会在学校举行的时候,我获得了跑步第一名。一个接一个,每年冬天都会参加长跑,而且会进前十。
四年级的时候,不自觉的喜欢上了篮球,每天和同学朋友一起打篮球。刚开始打篮球的时候,连持球都不连贯,投篮技术也很生疏。
五年级的时候还舍不得跑,就加入了学校田径队,每天早上跑100-100公里。坚持了一个学期,耐力大大提高,成为我们班最好的跑步者。锻炼教会了我凡事坚持。
随着体育的发展,篮球自然成为我体育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后,我加入了篮球队。每天下午,我和我的高尔夫球手们都聚集在篮球场上,站在太阳烤出来的热土上,一起跑步,跳青蛙,乔装带球,盘带而过……汗水浸湿了我们的衣服,滴进我们的眼睛,我们的脸像花猫一样“消瘦”。我们一丝不苟地学习教练的动作。我们分享了运动中的快乐,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是队里最矮的球员,但我没有放弃我的篮球梦,因为我知道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努力。
热爱运动。运动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有了更多的快乐,更多的自信,更多的友谊。运动会一直伴随着我变老!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