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23 字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无论天气如何,无论多么艰难险阻,你终究会克服这个坎。为什么不以最好的状态对待每一天,让自己每天都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小时候的场景还能清晰的呈现在眼前,有喜有悲,有哭有笑,里面还加了几个搞笑的场景。但是家庭对我来说并不和谐,我也很讨厌争论这个词,这让每个人都不一样。
那天,我进入高中以来第一次回家。我很开心,但不知不觉就迷失了。那天,回家吃饭后,我钻进房间看电视。房间里还能听到稀稀拉拉的碗碰碗的声音,但吵得很凶。我当时就瞎了,就出去找为什么吵架。
原来爸爸妈妈又吵架了。我实在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架,就跑去制止,但是两个人还是越吵越厉害。我以为和平时差不多,没想到的是他们打了一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一不小心,爸爸拿起手中的棍子就要打妈妈,我想砍下来,没想到打在了我的头上。还是很吵。我完全感觉到他们并不在乎我当时的感受。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向父亲下跪,恳求他们不要再吵闹了。也许是跪的原因。两个人都停下来,沉默了一会儿。
从那以后,我回家就再也没有听到过争吵。也许他们明白我长大了。
生活中大惊小怪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控制不了,就会变成习惯性的,就像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你会习惯,什么都不想争取。如果是,为什么不在最好的状态下对待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