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83 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来自五年级二班。今天,我很荣幸代表我们班在国旗下发言。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法国哲学家伏尔泰说:“生命在于运动。”中国先贤也说:“流水不腐,户不死,动也。”运动是人生最好的状态。锻炼使我们健康。只有健康,我们才能更快乐。在运动中,我们锻炼了自己的坚强意志;在运动中,我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在运动中,我们学会了友谊的价值。
在校园里,我们随处都能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不,在金秋时节,我们——小学一年一度的趣味游戏就要来了。这是最受期待的年度晚会。运动会上有各种有趣的比赛环节,比如——小骑兵、袋鼠跳跃、灵魂伴侣、竞技短绳等等。
短绳比赛,一定要感受到一分钟的速度和激情。——小骑兵,当你和同学跑到终点的时候,一定要感受到来自队伍的力量。当你和同学一起为选手加油时,你一定会被他们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所感动。
对于即将到来的趣味运动会,我向大家倡导: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感受阳光体育运动的喜悦!既要有拼搏的勇气,把比赛发挥到最好的水平,又要展现体育精神,文明参赛,尊重评委和参赛选手。我们的欢呼和掌声不仅应该献给获胜者,也应该献给每一个坚持到底的球员。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我们一起锻炼吧!加入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在阳光下挥汗如雨,在锻炼中茁壮成长!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