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全文共 337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黄晓洁,我这次竞选的是生活委员。在班里生活委员是对营造健康卫生和生活环境,起着重要作用。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一年级时我会自己穿衣服,叠被子;二年级时我会自己打扫房间,整理书本;三年级时我会帮妈妈洗碗洗衣服;现在五年级了,我的生活已经完全会自理,虽然不是做的非常好,但我每天都在进步,也非常乐于助人。
如果我选上生活委员,我会认真做好生活委员的日常工作,让教室保持干净、整洁,让同学们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会把教室的物品摆放整齐,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为班级争光。我会从自身做起,并督促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营造良好的环境。
如果我落选了,就说明我做的不够好,但我不会气馁,努力争取下次选上。
请您把您手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