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简短 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小学生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620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发言是为竞选班里的生活委员一职。我认为生活委员的工作是最重要的,他的职责范围很广,不仅要照顾每个同学的生活,还要管理班级举行活动的分配,并且能锻炼个人各方面的能力。因此,为生活委员在班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大家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作为学习的后盾,为磨练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决定竞选这个职位。
作为竞选者,我有许多优势。首先,我学习成绩优异,每次都能获得“优秀少先队员”的奖状。同时,我学习成绩都能取得很好的名次,在每年的作文竞赛都会保持一、二等奖。其次,我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平时,不管是谁遇到困难,我都会热心的帮助他,班里的任何活动我都积极主动的参加,在班级以外也决不做有损班级荣誉的事。最后,我做事细心,为人诚实,这也是作为生活委员的品质之一。
如果我可以当上生活委员 ,我打算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首先,每次的节目分配和布置,我都会精心指导,安排。接着,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上遇到困难我会尽力帮大家解决,坚持不会让大家因为生活的困难而耽误学习。然后,每要靠山考试时,我会安排一些学习好的同学交流一下好的学习方法,使同学们考出好的成绩。最后,我会组织同学们一起把我们班的班级文化和班级的“小眼睛大视角”举办得更好。
如果,我没有被评上生活委员,我是不会气馁,即使不是生活委员,我也会努力把班级打扮的更美丽。
最后,我希望大家真诚信的支持我做生活委员 ,请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