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简短 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小学生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94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多人想一展自己的才能,让班级越来越好,我的想法和你们一样,我也想把自己的能力用在班级里,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气,来到了这个讲台上,评选班干部——生活委员
在生活上,我可以帮助同学以下几点:一、在同学没有时间请假的情况下,我可以帮助那位同学做值日;二、如果有同学突发病情,我会及时把同学送去医务室,并快速告诉班主任;三、如果学校或班级组织出去游玩,我会带好防护措施,比如创口贴、酒精、棉签等等。
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在我的努力带领下,班级里会增添出新的安全感,同学们也会更健康,更有家庭集体感。如果有同学生病,遇到突发事情,不用怕,只要我的全能医药箱在这里,只要我在这里,我会快速地帮你治疗,让你得到安慰和帮助。
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会尽力做得更好,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投给我宝贵的一票。
生活委员,就是这么细心体贴,谁不想把票投给如此可爱有担当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