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班主任,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们才刚来学校不久,有些同学对我应该还不熟悉,我叫__,和大家有缘在_班相聚,平时会的不多,但是爱好很多,爱唱歌,有喜欢音乐的我们可以以歌会友哈。爱看动漫、打游戏,有二次元的小伙伴也可以一起约现下活动,的一个爱好就是爱交朋友,大家应该一眼就看出来,我是特别热情、大方的,所以大家可以轻松的和我相处,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都可以直说。
话不多说了,直蹦主题,我今天是带着一点野心来的,我既然参加了这次的班干部竞选,选择了站着这个讲台上,我就要做到,我要竞选的就是班长一职!
我深知班长对一个班级的重要意义,外人评判一个班级的好坏就是观察这个班的班长是否足够优秀,班长如果品行优异,能力超群,能把班级里的所有同学的心连在一起,领导大家能心往一处使,一起朝着变得更加优秀的目标前进,那么这个班级的班魂就在,自然不会是一团散沙,我不敢说我百分百的胜任,但我觉得没有人比我更适合!
我有这个自信,也有这个潜力。
我高中的时候就是从高一开始就担任了班长还兼任班级团支书。我尽管身兼多职,但我能在管理好自己的学业的同时管理好班级,并且能很好地开展班级活动与会议,我完全不需要什么“新官上任三把火”,因为我有信心可以的管理好班级,处理好和班级同学们的关系。
大家可以放心,如果我是班长的话,大家的学习首先就不用太担心了,我是个名副其实的隐藏性学霸。平时课后,我可以帮大家复习功课,考试前我可以帮大家划重点,针对性的讲解难题。我在工作时会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不会滥用职权,不会用大家给我的能力来谋私利,我会做到身先士卒,为大家起好带头作用。大家课后也可以来找我玩,我课后就是大家最友好的小伙伴,我也很爱开展活动,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和我说,我会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毕竟相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难得的,我想尽量给大家留下一个难忘充实的大学生活
我不想我的大学生活荒废掉,我想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积极进步,不让大家毕业后回忆起大学生活是一无所获的,我想大家都能很好的融入班级这个大家庭中,我想看到四年之后大家应当是胸有成竹的去参加工作,而不是碌碌无为。所以,你也和我希望的一样的话,那么请信任我,投出手中的票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大学四年之后后悔你的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