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演讲稿范文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60 字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这么多的同事共叙一个话题,打心里就有大压力,所以我今天演讲的题目与众不同,叫”如何快乐工作,怎样快乐生活
如何快乐工作?怎样快乐生活?
一 “良好的心态”是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源泉:
在日常生活中,有人乐观,有人悲观。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外在的世界都一样,这只是个人的心境不同罢了。
有句话说得好:我们不能左右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我们不能改变他人,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人会因一次小挫折而愁眉苦脸;有的人却为改正错误、寻找失误的原因而乐此不疲。这两种人,因为各自的心境不同,他们所得到的也就不同。或许我们曾经去寻找快乐,但我们并不知道,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倘若我们能换个角度、换个心境,你会发现,原来快乐就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