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相同,就如世界上没有一片完全一样的树叶一样,所以我们的生活最多能够相交却不相同,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太多的困难,也会遇到很多压力,这些都需要靠我们自己去面对去解决。
压力再大,与其压抑的去扛,还不如微笑面对,用自己的微笑去面对不同的人生,去解决自己的困难,或许我们做的不好,但并不代表我们要害怕面对各种压力。我们应当更加勇敢的去应对,生活就如同一条河水,她不可能是一条直线,反而有很多的曲折,如果我们像笔直的大树,那么我们就不可能走过这些阻碍,但是如果我们如同溪水一般,能够绕过各处弯道,也能够攀越各种险阻,那么我们又怎么会走不过人生中的各种坎呢?
微笑不是逃避,而是对待生活的态度,或许我们做的不好或许我们有很多的压力,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如何去面对,让自己轻松的面对,可以减少压力,放松心情,有时候,压力太大,太过担心紧张,每天绷紧神经我们就会越来越艰难,如同走到了一个死胡同可能永远走不出去。
我们虽然会有压力,但是我们却可以选择如何面对各种压力,微笑可以释放压力,也能够让我们走出不同的路,或许在我们看来这样做并不好,做不到,可是我们可以尝试,去接受这些挑战,去应对这些困难,或许就有一天我们能够改变这些困难。
同样学习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是积极的微笑面对,还是过度的紧张排斥,都会影响到我们最后的结果。不要在乎学习成绩考的不好,也不要认为生活一直都在给自己压力,难打只有你一个人承受这些压力吗?不可能,没有人会一直都受到这样的压力,我们面对压力都是一样的,只是应对的方法有很多的差别,太多的不同。
这就给我们太多的选择,我认为微笑是一种积极的态度,在困难面前的正确选择,就如同人都会长大,我们却要选择如何在成长中让自己更开心。压力虽好,但也不能自己给自己压力,有时候生活中的压力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难,总是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或许需要微笑的心态,勇敢的去接受所有的改变。
我们一生走的不远,更多的是还在迈步,或许有时候我们做的不够,任何的困难都是要靠我们自己去应对,心情越差也难以去战胜困难,无法解决问题,我们应当积极的去接受,去总结。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