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全文共 566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询;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我深知竞选生活委员的难度,但是,我怀着一颗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的诚心,我还是鼓起勇气,前来参加竞选。
通过这次竞选,我希望可以自己得到锻炼的机会,发挥自己的本领,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高各方面的水平。我来竞选生活委员,是因为我有优势:
1.我在学习生活中,热心为大家服务,认真做好班级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
2.我不怕工作忙,总希望有点事来做,让自己充实起来,让岁月不蹉跎。
3.协助老师,当好助手,为集体服务。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就是太粗心,使得每一次考试都与高分擦肩而过。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班干部是一个大家都梦寐以求的职位,我也想来当一个班干部。
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一定不会骄傲,而是会让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做更棒的自己。正所谓“虚叶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有一位学者曾说过:“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产生对人生挑战与勇敢迈向成功信念的那一天。”碰到不会的东西,我一定会谦虚地向同学请教,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我这对我的希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请大家投给我这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