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演讲稿5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12 字
2006年,我踏进了淄博师专附属小学,眨眼间,五年一闪而过。在这五年里,我们与与44个伙伴一起学习、一起快乐成长;在这五年里,我们已经从一个个天真幼稚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大姐姐;在这五年里。
记得三年级时,我们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秋运会,我们班的男生、女生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的拉拉队也不甘落后,忙着加油,忙着写稿子。不论成绩怎样,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在帮助着他们,那一次,我们成功了,我们获取了胜利的果实!
记得五年级时,我们去商家实验基地。我们的脸上展现出了我们的笑脸,愉快的心情伴随在我们的身旁。我们在那里学会了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学习了编织中国结、制作剪贴画、变魔术,我们在那里有了许多的第一次,也在那里学到了许多知识。我们在那里自己叠被子、刷盘子,第一次学会自理,第一次尝到了劳动的快乐。
在这五年里,我们没有让老师省心过,也没有得到过一面红旗,虽然我们有这样那样的不好,但是,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现在,我们即将离开我们的母校,小学时光也要结束了,我舍不得在母校度过的一点一滴,我舍不得那些老师们,我舍不得那些同学,我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