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简短 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小学生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02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我的名字是xx,在此次竞选中,我将竞选生活委员这一职务。
我是一个比较有责任感的人,并且对待事情也很仔细认真谨慎,自从班级公布出这些职务后,我认为我自己比较适合当然也有能力做好生活委员这一职务。
钱,一直都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字眼,但是生活委员的主要职责就是管理班费,班费,换句话说也就是集体的财产。所以必须需要一位做人做事都比较谨慎,认真,仔细的人来担任,而我认为我能够胜任这一职务。
如果有幸能够担任生活委员,我将尽量帮助老师管好这方面的事情,让老师可以少在这方面操心。
首先呢,班费是为集体服务的,也就是说是公共财产,所以必须仔细认真的做好班费的收入,支出以及用途,支出收入时间,支出人,支出数目等的详细记录。
然后必须定期的向同学们公布帐单,并且请班长以及同学代表查录账目。
再者,如果遇见下列情况,例如班级中某同学因钱财丢失而出现的暂时困难,该同学可以申请使用一定限额的班费,此时,生活委员应及时的把申请书送到班主任处,同意批准后方可借出
最后:如果遇见特殊情况,则另外视情况而定并且时刻完善班费使用制度。
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生活委员这一职务,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