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校园生活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二年级,学校,全文共 537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二年级的符诗灿,我演讲的题目是《伸出你的双手,共建美丽校园》亲爱的同学们,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美丽的校园,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舞,我们是骄傲的红领巾。
当你踏着光洁的地板走进教教室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那些经常手拿拖把,埋头辛苦擦的同学;当你在操场上与同学尽情嬉戏的时候,你是否看见学校老师栽培花草的背影;当你在干净、整洁的校园里漫步徜徉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那些值日同学们扫地的艰辛。
我们知道,春天是美好的,可你更应该知道春天的校园是纯洁、文明的!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当你看见春风中肆意飞舞的纸盒纸屑,洁白的墙壁上那一串串的脚印,操场上干枯的果皮,灰蒙蒙的糖纸,你能不伸出双手吗?我想每一位同学都是喜欢我们的校园的,所以,我们每一位红领巾都应该伸出双手。
同学们,美丽的校园不仅仅只需要别人的付出,更需要你我的文明举止呀!
文明是风,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学子的心;文明是花,它能将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同学们,让我们在春天宁静的早晨里,在春日明媚的阳光下宣誓: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校园会更加的美丽,会使我们的大家庭像春天一样充满希望、充满活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