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来自**三小二年级一班,我演讲的题目是“我幸福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幸福生活是我成为一名小学生的一刻。那是2014年9月开学典礼上,老师对我们成为三小的一名学生表示了欢迎,然后在我们的额头点上了一个红红圆圆的聪明痣,祝福和期望我们聪明、快乐。
校园的幸福生活是老师夸我是个好孩子的一刻。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作业认真完成,热爱劳动集体。我快乐地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看到的是老师赞许的笑脸……
校园的幸福生活是我佩戴红领巾的一刻。我光荣加入了少先队员!那一刻,我心潮澎湃,油然而生的自豪感与幸福感激励着我,使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回报我敬爱的老师和学校
校园的幸福生活是老师站在讲台上的一刻。每当这时,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去感受另外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在那里沐浴着阳光、汲取着营养、快乐地成长…
校园的幸福生活是同学们在一起嬉闹的一刻,课间活动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运动、游戏、玩乐,那串串音符编织出我们动听的童年之歌。
校园的生活是美好的、幸福的,因为有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有我成长的足迹,有我快乐的童年,有我成功的喜悦,也有我挫折的磨砺。我相信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永远喜欢我幸福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