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400字 竞选生活委员发言稿大学生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399 字
大家好!
在此次“竟选班干部”活动中,我竞选的岗位是生活委员。生活委员是什么职位呢?顾名思义,就是负责为班级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监督班级和公区的卫生。
从我上小学开始,父母就努力不使我产生依赖性,教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一年级,要会扫地﹑拖地;二年级,能自己折﹑挂﹑收衣服,整理书本;现在,我已经可以做所有家务了。由于父母的教育,我现在已经养成爱动手﹑爱劳动和有责任心的好习惯。
如果我竞选生活委员成功,我会协助当天清洁的同学搞好班级公区的清洁卫生,力求一尘不染,让老师同学感到惬意,不会利用上课时间批评卫生方面的问题。每天早上,我会在七点二十分前回到教室,准时,有效率地进行卫生清洁,并保证不耽误学习。中午放学,我会把教室整理干净,把桌椅抹干净,以预防疾病的滋生与传播,即使迟一些吃饭。在每天清洁工作后,我会监督好清洁工具的摆放,不会因为此方面而扣分。
最后,我一定保证卫生,让“流动红旗”在我班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