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全文共 449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尚佳怡,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可以站在讲台上竞选班干部,我这次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生活委员对班级同学身体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
我在生活上也非常自理,一年级的时候就可以自己穿衣服,叠被子;二年级的时候可以帮妈妈洗碗刷锅;三年级的时候可以自己洗内裤,袜子;四年级的时候可以自己整理自己的房间;五年级的时候基本上已经能自理了,虽然做的还不算太完美,不过以后我会取长补短的。
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会认真,细心地做好每一天的日常工作:让班级保持整洁,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将会像《蜗牛与黄鹂鸟》曲中的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让“流动红旗”在我们班“长住”。
人总会有三长两短,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会取长补短。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大家多多指教,我一定会改正。如果大家有什么困难,我也会竭尽所能的帮助大家。
如果我落选了,就说明我和别人比还差一点儿,不过我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改正自己的短处,争取下一次选上。
请把您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