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简短 竞选生活委员的发言稿小学生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07 字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为了竞选一个光荣的职位——生活委员
生活委员,顾名思义,就是要保障同学们在学校生活的舒服与顺利,有一种家的感觉,也许我无法能做得像家庭那么温暖,但我也会竭尽自己所能做好这一职位,如果同学们遇到了困难,只要在我的职责区域内,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你,而且我也会管理好自己,不断取长补短,带领十一班前进。
“民以食为天”,在配餐方面,如果发现问题,请在第一时间找到我,我会及时的调换、补全。学具、物品、缺少,我也会去总务处索取。等等。我都会耐心的为班级服务,我也会时刻发现身边存在的疏漏、问题,并改善、改正、解决。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相信我。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十一班会更加温暖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