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央视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70 字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和同学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看到了很多让我敬佩形象。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高振宁老人的故事。他们自己日子过得也是很艰苦这些钱全都是他们每天卖牛奶辛辛苦苦挣来的。他们是多么的无私,依然还是帮助了那些也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坚持了12年资助,从没停止。这是一种淳朴高贵的爱,不求回报,这更是一种坚韧的品质。
一个个鲜活的形象立在我的心理。酸酸的,甜甜的,久久回味着。他们没有豪车,漂亮的房子。依然做出了滴水穿石感人之举。
他们向我们展示了,虽然生活在底层,但他们的心灵是大爱无边的。我在想他们是天使下凡吗?不,他们就是我们身边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