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属于每一个人只有一次。行走在车水马龙的路上,一个忽祝,会使生命受到威胁。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己的生命。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交通。为了我们生活的畅通,让我们一起严格遵守相关的道德法规。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每天有千百万人上班工作,出门购物。为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无论是乘车还是骑车,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出行安全作为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要部分,已向我们敲响警钟。道路交通事故是一种严重危害社会安全和大众安全的社会性灾害。而增强生命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成为人们的基本素质要求。生命安全是人生价值最基本的条件。如果人生安全难以保障,一切社会价值将无从创造。年轻的生命不仅担负着艰巨的社会责任与重要的历史使命,同时还承载着父母的情感寄托和希望。
同学们,请热爱与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别让不法的交通隐患和淡薄的安全意识携手扼杀美丽的青春造成终身悔恨的人间悲剧。
让我们自觉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