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古溪村非常安宁了,应该感谢杨副局长。”“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警察。”……
一帧帧画面,一声声赞叹。“时代楷模发布厅”通过视频还原了扫黑英雄杨春的先进事迹。20_年来,杨春一直奋战在基层,奔走在刑侦一线。
“他用生命诠释了新时代民警的忠诚担当,践行了人民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天津市局河西分局柳林派出所副所长韩延龙表示,要把学习杨春先进事迹化作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人民的依靠,继续扎根基层,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是因为有无数个像杨春一样的英雄在为我们遮风挡雨。”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居民王岚表示,杨春在打击犯罪第一线冲锋陷阵,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应该以杨春为榜样,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能吃苦、会干事、勇担当,不忘本、重情怀、敢作为,争做杨春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
安徽铜陵市民张斌表示,杨春的事迹感人肺腑,面对犯罪分子时,他勇敢、果断,打击犯罪毫不手软;面对同事和家人时,又那么细心和体贴,他用厚德仁心书写着铁汉柔情。杨春无愧“时代楷模”的称号,他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
“杨春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青年干部学习的楷模。”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科科长罗峰表示,宣传部门将通过各类媒体平台,讲好杨春的感人故事,引导博州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楷模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尽责、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