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颜色五彩斑斓;梦想的过程扬帆起航;梦想的抵岸志存高远。正逢少年时代的我们,怀揣祖国的美好梦想。
精忠报国,习武强国是武术少年的梦想。整齐划一的动作,英姿飒爽的姿态,怀揣梦想的中国少年,为强国梦,努力着!
听障儿童的世界,是无声的世界,他们出生以来,注定与别人不同。梦想的期望,激励着他们前进的步伐,他们能用言语表达,已经是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美妙的歌声背后,是梦想的支撑,是内心的呐喊,是对世界美好向往的期盼,是表达中国梦的渴望。
小小的少年,家庭的渲染,梦想的力量,努力的练习,灯光的聚焦,纯正的唱腔,韵味醇厚的京剧象征着中国梦,小小少年也怀揣大大梦想,国粹京剧传承经典,少年肩负让中国走向世界的使命。
许多少年,肩负生活重担,小小肩头,扛起家庭责任,他们风雨中前行,品学兼优,乐观向上,他们是完成中国梦想的栋梁之才。
胸前的红领巾,是少年先锋队的标志,是荣耀,是使命,是富强祖国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怀揣强国梦想,好好学习,乐观向上,执笔为剑,不负昭华!让汗水、拼搏、努力铺垫我少年成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