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抄作业检讨书100字 小学生抄作业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898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作业我没有来得及完成,所以在交作业之前,我就抄了同桌的作业。原本以为这是一件并不怎么严重的事情,但是我没有想到老师您对我这样的行为非常的生气,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我进行了严肃的批评,这让我突然之间有了很大的触动,一是对您和全班同学都感到非常的抱歉,二是觉得自己真的很无知很愚蠢,三是觉得自己太懒惰了,总是把事情一拖再拖,结果便成了这样,给整个集体环境都带来了不良的影响。
我相信老师您是知道的,抄作业这种情况在我们平时也是非常常见的一件事情,但正是因为我们没有重视这件事情,所以我们才会频繁的犯错,导致让班内出现了这样的一种风气,严重的影响到了我们的学习。如果假想一下,我们每个人都选择抄别人的作业,那么我们得到的究竟是自己的成绩还是别人的成绩呢?如果我平时多去想一想这样的问题,我想自己就不会犯错了,也就不会这次因为抄别人作业而被老师您惩罚了。
我知道老师您这次在课堂上点出我的名字进行批评,是因为我经常抄别人作业,有些同学有时候也会因为懒惰去抄别人的作业,但别人只是偶尔一次,而我却总是犯这样的问题,确实该被您当中点名批评,这次我做了这一个反面教材,也希望可以给同学们带来一些领悟吧!
我在这一次事情之中,也已经完全的醒悟过来了,更是明白了自己犯错的源头,那就是没有认识到抄作业的危害,没有对自己的学习上心,总是喜欢偷懒,更是没有对自己有一个严厉的要求和标准。通过这一件事情,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常常进行反思和检讨,常常去警戒自己,做一个行得正立得直的人,不要总是做一些这样不体面的事情。在此我也恳求老师您原谅我这一次,我已经认认真真的写好了这一封检讨书,里面全是我的肺腑之言,也是我真心实意的一种表述,希望您能够感受得到,并且给予我一次原谅,谢谢您!
我知道每个人或许都会犯那么些错,但是只要自己认真起来了,这些错误在今后便不会再犯,当我们给自己树立了一个目标,并且严格的要求自己,我相信一些都会慢慢的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所以老师,同学们,这次给大家带来的一些不良影响,我感到真的很抱歉,也很希望大家可以尽快原谅我,我一定会早日改正过来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