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写作业检讨书1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409 字
尊敬的英语老师:
上星期,老师布置了活动手册13页的作业,虽然题目简单,题量很少,时间充足,但我并没有放在心上,我把一腔热血挥洒在了数学及语文作业上了,没有重视英语作业也未察觉到不完成作业的后果的严重性。直至今日英语课上,老师叫检查作业时,我才幡然悔悟,恨我当时为什么不深明大义及时完成作业。但为时已晚,当老师看到全班一半的人都未完成作业时,不由怒火中烧,大义凛然地给我们这些不完成作业的人布置了检讨一篇及抄写第5课的处罚。今天正值中秋佳节,当众人品尝月饼、欣赏月色、享受这良辰美景时,又有谁知道我正在奋笔疾书、涕泪满襟的写着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业要及时完成的必要性;不及时完成作业后果的严重性;在同学面前君子风度的贬低性;被写检讨和被家长批评对身心的伤害性等等。基于以上几点性质,我决定以后每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无论语、数、英我都要毅然决然地完成,要无怨无悔地欣然接受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