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1052 字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老师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要抄袭同学作业,可我却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而是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里。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我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也愿意真诚地接受批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抄袭作业,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 ,我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其实我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记得刚进入初中时,班主任就告诉我们:“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