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作业检讨书400字 抄袭作业检讨书8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51 字
您好!
这次在期中考试前的一次小测试中,我抄了别的同学的作业。虽然这不是一次大型考试,但是也严重的影响了我们整个班级的风气,在此我向您提交了我这一份检讨书。我反复的反省了自己,希望自己检讨的这些可以让您原谅我这一次,往后我也一定会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再抄别人的作业了!
原本就是快期中了,老师给我们进行一个课堂小测试原本是想让我们知道自己的底,而我却因为懒惰和愚笨,就这样抄了前桌的作业。一开始我以为老师不会看到,因为我觉得自己很隐蔽。但是老师您还是看到了,您不仅抓到我抄前桌同学的作业,还抓到我翻了书。我当时被您抓到之后,特别的后悔。当您把我叫出去的时候,全班的同学齐刷刷的看着我,我的脸一下子也就红了。
我感到很羞愧,很自责,很丢脸,为了抄一些作业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小丑,我觉得是很不值得的。加上老师您对我教育了之火,我也发现自己确实有点愚钝了,这次抄了别人的作业,下次还能抄到吗?而且期中考试就要来了,这次我抄了别人的作业,我就不知道自己哪些地方薄弱,就不能作出改正了。这样岂不是得不偿失的事情。所以我检讨了自己之后,也给自己制定了一些要求和标准。
1、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小测试、课内作业、课外作业,不再抄袭别人的作业。
2、尊重老师的教学,不在上课的时候为老师惹麻烦,耽误全班同学的学习。
3、把抄作业的不良习惯改正过来,不要给同学们带来不好的影响和示范。
4、每天都提醒自己好好做作业,不要再为了完成任务而随便草草应付。
5、以后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不要再做出一些不好的行为,影响整个班级的氛围和环境。
我知道除了这些,有很多地方我还要进行改正,但是我希望自己在这一件事情之后,可以把这些问题尽快改正过来,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向上,不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宽容,也不辜负同学们对我的包容和宽恕。我一定会以此为教训,时时刻刻记在心里,再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了。请老师,还有班里的同学们原谅我这一次。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表现更好的,再也不会让大家为我担心了,谢谢大家的理解和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