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的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95 字
亲爱的gulaoshi:
你在20xx年12月1日,我们安排了一个“写一篇500字的作文关于小”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利用他们的知识,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没做作业检讨书但我不明白你的背叛,对此,我真诚地向老师道歉。
好好学习,遵守规则和原则,家庭作业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伟大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但是,我作为一个当代的学生,但没有更好的把它继续下跌,在无知失去了纪律,不了解自己的学习目标……
因此,我有十二非常抱歉和十二个很懊悔给你写下书面自我批评,你说我没有完成作业并杀死了这个坏行为憎恶也不再重蹈覆辙的决心。我已经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所以我告诉自己一遍又一遍,老师的作业作为首要任务,掌握,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背叛。
因为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如下:
1,让老师对我们的学习更多的担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坏的影响。
3因为我的错误,可能会导致其他学生效仿,这是其他的学生和其他学生的父母不负责。
现在,大错误建立,我懊悔不已。在深审查,认为我以为深藏在致命错误有以下:
1、思想意识不高,重要的注意力严重不足。如果那时我将会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错误将不会发生。是犯这么严重的错误,都归咎于我也未能实现现代中学学生应该有问题的理解水平,未能努力工作的教师返回。
没完成作业的检讨书模板检讨书2、缺乏尊重他人。试想,如果我有更深的尊敬老师,我将完成老师交代每个任务。没做作业检讨书中国是一个国家的仪式,自古以来精致的荣誉教师和尊重事实,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但是我忽略它。我这样做,直接导致不尊重老师的坏影响。作为一个现代中学学生,一个正在接受教育的人,这种性能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根据,我决定个人纠正措施:
1根据客户的要求,教师工资的质量和数量的一份书面的自我批评。他的思想对误差来源,深挖细寻找完成,并承认其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和他们的舌头,和行为,与一个符合现代中学的学生。
3,和学生加强沟通,争取和整个类来共同进步。
请老师看到我未来的表现,我保证我将不再出现上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