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在x年x月x日给 布置了一份作业给我们,目的是为了让 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 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 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 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 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 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 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为 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我错了,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现如今,我已经充分地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我要坚决督促自己改正错误,今后要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不能辜负老师的辛勤工作。 为此,我决定采取以下纠正措施:
如今,大错既成,我 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 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 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