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抄作业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17 字
尊敬的xx:
尽管我不是自己抄作业,但我给了其他同学作业,我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与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这样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
我把作业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与同学们,作业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 ,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让老师心慰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