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地理老师:
您好!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地理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地理笔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
我已经十分深刻得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再一次告诫自己一定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再一次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刻反省,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
古人云:宰相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如果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所以,我申请能够继续在奥数班学习,就算能够当个旁听者也可以。所以,我下一次一定不会再犯没做作业的这种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