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作业检讨书800字 没做作业检讨书1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12 字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不写数学作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认为,我不写数学作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后数学作业的心意。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数学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完成数学作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交数学作业的名单上出现我的名字,也绝对不会不认真完成数学作业。数学作业是一定要写的。这是考查学习结果的一个重要手段。
学习得有目的性。你得知道自己哪儿不会才去学的。知道了再去学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写数学作业就是让你知道自己哪儿不会,从而更好的前进的一个方法。当然数学作业得适当,不然会适得其反的,学生不写数学作业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它败坏了学风,形成了惰性,影响了学业成绩,甚至严重妨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成绩的落后是表面的,不劳而获思想的滋生蔓延才是可怕的。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