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04 字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由于我上课没注意听讲,以至于我没听到留作业的信息,所以我没交作业。我认为我应该写检讨,我应该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这种行为是对自己的不负责的行为,我辜负了家长的期望,辜负了老师的期望。
由于我的疏忽,有可能养成不良的习惯,轻者荒废自己的学业,重者从此而堕落,从而走上犯罪的道路,危害人民,危害社会,危害国家。
如果我今天交了作业,可以使自己的习惯得以得到良好的保持。说不定可以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成楼,说不定从此走向理想的高中,走向理想的大学,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从而造福于人民,造福于社会,造福于国家,还可能使自己名垂千史,成为社会中的一个璀璨明珠。
所以这看似不起眼的行为,可能会造成无数的错误。所以我不应该再犯同样类似的错误,我下决心不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以这种“黑暗”无比的错误,侵食自己的身体,侵食自己的灵魂。我衷心的再一次承认这严重的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