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写作业检讨书500字 抄作业的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221 字
您在20xx年x月xx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历史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
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