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写作业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487 字
尊敬的老师:
今天为了尽快到校,匆匆忙忙的去赶公交车,到学校才发现作业本忘带了。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我从开学到现在从来没有哪一次作业忘带或没做,只有昨天,我真恨自己为什摸不在前一天晚上把作业放在书包里,而要第二天早上急急忙忙地收好书包,因为这件事,我被父母批评了,我没有认识自己的错误。直到今天上午,我看了一篇文章,才明白了老师罚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自己犯的错误,以后不在犯我不在犯了。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学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请老师放心,我会用实际行动让您相信,您的学生在哪里摔倒,就会从哪里站起来,会把现在的绊脚石变为成功的垫脚石,请老师相信我,不要对我失望,我会用成功让您相信,我会成为您的骄傲!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