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不合格的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59 字
尊敬的xx: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下午,我在抄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以致于自己抄漏了一项,况且又没有和同学对作业,才造成了这个严重的后果。
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怨天怨地终要怨自己,就像那句说的一样:如果上帝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瞪大眼睛、一字不漏、毫不差错地检查自己的作业!
就像一个电视剧名称一样:《对不起,我错了!》明明知道这句话已使老师您耳茧重重,但是我不得不说,因为再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地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您现在肯定眉头紧皱、心里生气十分,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
该忏悔的在以前的中我都讲过了,现在不得不再温习一遍:学习要细心,要学会负责。现在自己不得不拿那些陈词滥调来说:老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也许您觉得我的词言不够精美,不够华丽,但我的自我检讨还是很深刻的!
老师,这次检讨我心里我脑里会永远记得,这是我成长的坎坷,是我生命的历史,老师的教训老师的提醒让我铭记在心。相信我,老师,我会变得更清醒,做事更认真,学习和生活会因此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