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写作业检讨书3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59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我上课的时候没有写作业是我不好,是我不应该不听老师的教诲,不应该做出这样违反班级纪律的事情出来,我确实没有做好自己的责任,也没有把老师对我的期望放在心里。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去伤害老师,伤害我周围的同学们,让大家因为我受到了一些这样的折磨。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示范和影响,还希望大家可以多加谅解,我以后一定会把这些问题统统改正过来,请大家原谅!
昨天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测试,测试的是我们这个单元的一些题目。当时我心情有点不好,觉得自己没有很大的精力去做题,所以我就一直在发呆。我知道自己这样一定会让老师生气的,但是我也没有管那么多了,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完全没有任何的精力,所以我真的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去写作业,我就干脆没写,我也做好了被老师批评的准备。
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我这一次彻底的惹怒了老师您,您下来检查的时候发现我一个都没写,当时就发火了,您把我叫起来,呵斥我在做什么,为什么一个也没有写,我当时也有点惊慌失措,我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当时我低着头,一言不敢发。由于我的事情,大家的小测试都受到了影响,而老师您也被我气得当场就走了,就说让我们自己做,做到下课为止。
后来班主任就找到了我,问我为什么要在上课的时候不写作业,也没有做其他的事情,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当时被问的哑口无言,我就说了真心话,因为我当时心情很不好,无法集中注意力,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动笔。然后我也就很任性的做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大家都被我影响到了,打断了很多同学的状态,也让老师受了很大的气,面对这一件事情,我发现自己真的是做的不好的,这是我需要大幅度改变的地方。
重视好班级的纪律,把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放在心上,好好对待学习,认真的对待老师、尊重老师,这些都是我现在需要去做的事情,也是我现在需要前进的方向。我知道改变一个缺点需要时间,但是我也会坚持下去,我会一直努力的去完善自己,不再出现这种不良情况了。还请老师、各位同学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