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没写作业检讨书5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906 字
您好!
对不起,我的没写,我向您承认错误,我懒惰了,您千万不要打电话告诉我爸妈,要是让他们自己的儿子这样子,我相信他们会骂死我的,您放心,我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保证会改正的,并且我会把寒假作业给补完的,我现在非常的后悔自己的行为,您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吧,我错了。
其实在放假的时候我就做出了不写寒假作业的这个决定,因为实在是太多了,我的寒假作业压根就没带回家去,现在还是一本崭新的在我课桌里躺着,至于我爸妈为什么没有监督我写,是因为我欺骗他们说自己的寒假作业在学校就写完了,我利用了他们对我的信任,所以他们才从来问我寒假作业的事。我这个寒假,没有寒假作业我玩的很开心,但是我从来就没考虑到没写寒假作业的后果,我现在也不知道您会怎么惩罚我,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那些了,我随便您怎么惩罚,我现在需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样得到您的原谅,不让这个事再扩大,我知道不写寒假作业已经是作为学生不可容忍的错误了,按理说作为班主任应该把这件事通知到家长,但是我真的请求您别这样做,我都不敢想象要是我爸妈知道了,我会怎么样,不死也得脱层皮吧,您就看在我以往的表现还不错的份上,还有看在我这是第一次犯错的份上,宽容我这一次。
以下就是我总结出来的自己的这件事的错误:
1、寒假作业这么重要的事,我没有放在心上,要知道寒假作业本来就是为了让我们在寒假的时候也接触到自己上学期所学的知识,以至于不忘记上学期所学的内容,让新学期来临的时候,不至于跟不上老师讲课的节奏。
2、学会欺骗家长了,这可不是一个什么好的兆头,作为一个学生,老师您可没少教会我们诚信,这是作为一个学生最基本的素质,而我就这样随便的抛弃了,没有一点学生的样子!
3、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我们的寒假作业不仅是要经过班主任您的检查,学校教导处也是需要把每个班的寒假作业收集上去今天检阅的,我的这个行为直接让我们班寒假作业的完成率不能达到100%了,我影响到了整个班集体。
老师我错了,我写完这份检讨书就立刻拿出我的寒假作业开始补,绝对不借助同学的帮助,自己独立,给您一个满意的交代,也让我内疚的心能得到一点点的慰籍,我保证以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