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写作业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961 字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没有向您上交我的作业是我不对,由于我忘记写了,所以这才没有上交,不想要将空白的作业让您看到,并伤害您的心。我知道没有写作业是我非常不对,对此我也进行了深深的检讨,我会慢慢改正的。
在课代表来向我收作业时,我才意识到我竟然都未将作业完成,当时我是想要让课代表不要记我的名字可以让我蒙混过去,但是我想了想这样的事情还是不做为好,所以我就决定向老师书写这样一封检讨书来表达我忘记写作业的后悔之心。
现在已经是距离交作业过去半天时间了,我已经将我忘记书写的那份作业写好了,但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您,我害怕会受到您严厉的批评,于是我决心向您做出保证。我向您保证这一次之后我绝对是不可能在出现作业忘记书写的事情了,我也已经想好应对之策,那就是我会准备一个小本子,将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好好记录在里面,当我完成一项之后就将那样作业划掉,这样我完成的和还没有写的作业就非常的清晰,我也好对我进行时刻的检查,就可以避免我再次出现同样的错误。
会出现这一次的错误也是我个人在思想上没有对老师安排的作业引起重视,其实我也是知道每次老师讲完课程就会布置相应课程的作业,就算我忘记老师布置的作业了,那我也是应该要将这份作业做好的,这是一个学习态度的问题。我想了想,我还需要将我对于学习上的态度都摆放正确,之前我的心思基本上还是处于悠闲、散漫状态,就这一次的错误发生后,我才明白自己真的是不可以再游戏学习了。我作为学生就是应该将学习完成好,让自己收获一个好成绩还回馈老师以及父母,但是我还整天想着玩耍,我想我必须要全面的对自己进行整改,让我可以在未来的生活中都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由于我个人没有将作业完成好的事情,可能已经在班级上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了不让班上的同学会产生这样的思想,我愿意接受老师非常严厉的惩罚,更是要让班级的同学引起重视,这样才能让整个班级处于一个非常浓厚的学习状态中。我知道这次的事情让老师很是失望,我也是明白自己在学习方面还存在着非常大的漏洞,我会尽量将自己这些不好的地方都改正好,让自己尽量不要再犯错误。
请老师能够看在我现在非常想要改正自己的状态上,不要在怪罪于我,能够再让我在课堂上好好汲取您的知识,更在课下将您教的那些知识进行好好的回顾,让我在学习上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