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未完成检讨书300字 寒假作业未完成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277 字
到了家也不去想老师可能还会不置什么作业。只做了老师先前布置的作业。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到了第2天早上到了学校才知道自己没做科学作业。只好补作业了,当下午我把作业补交给科学老师的时候,我还把责任推卸到课代表身上,为自己的过错找理由。结果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说我已经不止一次的不完成科学作业。事实上我也已经有两次了。所以老师罚我抄了书上的一些题目。
当我把罚抄的交给科学老师的时候,老师对我说:“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哦”。事实上我也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要改掉冲动和马虎的老毛病。
希望老师能原谅我,并且帮助我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