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写作业检讨书500字 没写作业检讨书1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227 字
尊敬的xx:
您在年月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xx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