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作业检讨书4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367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者十分愧疚德心情来给你写这封检讨书!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语文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语文笔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刻反省,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势必将是挽救我之灵丹妙药,便可救我于水火之中。
古人云:美女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如果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