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初中阅读心得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557 字
“吃俺老孙一棒!”想必一听到这句话大家一定会想到一本书——《西游记》,这是由唐明朝作家吴承恩所著的一本书,是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
这本书主要讲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一起去西天取经,一路上他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一起斩妖除魔。他们面对困难毫不畏惧,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后,在西天取得了真经。看完这本书后,我深深地感叹到:原来团结的力量是如此巨大,要不是他们师徒四人在取经的过程中互帮互助,哪能取到真经呢?
这样的事例不光他们师徒四人有,我也深有感触。
记得那是一次运动会,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大家最期待的一项比赛——五十米迎面接力赛。到了比赛场地上,大家个个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只见梁致骋重心向前,右手拿着接力棒,还竖起耳朵认真听,生怕自己的耳朵听错了哨音了呢!紧接着,只听见一声哨响,梁致骋像一阵风似的“嗖”的地一声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站在旁边的我突然听见了一声叫声,原来是王泰元掉棒了,郭笑言一见马上捡起地上的接力棒,然后迈开双腿向前冲去,她的双眼紧紧盯着前方,生怕出了什么差池,这时,反应慢半拍的胡洵源才发现郭笑言已经替他跑完了最后一棒,他大吃一惊,眼睛睁得可大了,他还是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最终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
可真是一要筷子容易折断,一把筷子难折断呀!我们班也是一个团队,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