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阅读心得体会集锦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84 字
本书作者是罗贯中,他为读者讲述了唐僧以及其他的三个徒弟一路上的历尽艰险、斩妖伏魔。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了真经的故事。
这本书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美猴王大战二郎神”。这个故事写了孙悟空一下子打败了四大天王,娜扎三太子,二十八星宿蒋和十万天兵天将,然后玉帝又派二郎神来攻打僧悟空。因为二郎神也会七十二般变化,功夫十分了得。僧悟空也是一样,可是他太骄傲了,最后还是败了。故事写到这里的时候,我仔细想了想,如果当时僧悟空要是不这么骄傲的,稍微的收敛点未必会输。
如今每当我翻开《西游记》这本书时,脑子里充满了幻想。接着,我就进入了光怪陆离色彩斑斓的神话世界。这,是一个单纯的神话世界。我在读这本小说时常常有一种感叹,想必这是我内心深处对于自由的欲望在呼喊吧!
《西游记》中师徒4人历经了千难万苦,钟于取的真经了……这也让我明白了,只要你肯努力,坚持不懈的去做,终究会有成功的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