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座的所有同事们,大家晚上好!
时光的车轮碾过一道深深的痕迹,留下金秋的收获。在这一个收获的季节里,公司不会忘记你们的辛勤付出,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向各位同事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今夜,虽然我们没有和家人在一起,但我们今天团聚在这个大家庭里,将共享一道有关月亮的丰盛晚餐。我们将对月抒怀,望月高歌,体验月下的温馨,共叙月夜的思念。.
(合)让我们趁着这月色,让月色捎上我们的祝福,让祝福带着我们的思念,让思念延着家乡的方向延伸。
男):今晚我们在这里共庆中秋,欢度国庆,相信在场所有的同事和我们一样都很激动,
(女):晚会开始之前,我们首先用热烈的掌声请出刘总上台和我们共同分享一下中秋的喜悦,有请刘经理!(刘总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领导的致辞。下面晚会正式开始。有请刘经理为我们表演节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女: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中秋佳节踏着迷人的月色,跚跚向我们走来。
男:民族华诞,举国欢腾,建国63载,漫卷飘扬的五星红旗迈进了新的时代。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他领导人民缔造了新中国,
他带领人民迎来了东方红。
下面请欣赏由中大全体员工给我们带来的合唱《东方红》,掌声有请!一个甲子的轮回,岁月悄然转动不息的年轮,60年的时间一晃擦肩而过。今天的我们依然要为祖国奉献,精忠报国。下面有请夏师傅带来的歌曲《精忠报国》,掌声有请!非常感谢夏师傅的演唱,让我内心澎湃啊!
男:我们快乐依旧,幸福生活依旧,歌声依旧,下面欣赏由生产科易佛宝带来的《涛声依旧》。掌声有请!
下面请欣赏生产科全体员工带来的合唱《一二三四》歌,掌声有请!
女:十月,有阅不尽的画卷,卷卷绚丽多彩;
女:十月,有阅不尽的画卷,卷卷绚丽多彩;
男:十月,有诵不完的诗篇,篇篇动人心弦
女:十月,有着唱不完的颂歌,一页页日历,记载着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
男:十月,有着道不尽的祝贺,一步步征程,闪烁着华夏儿女的汗水凝聚。
下面请欣赏蔡华琪给我们带来的朗诵《赤壁怀古》,掌声有请!
我们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停留,却可以为爱而停留。请欣赏王瑶带来的歌曲《为爱停留》。掌声有请!
因为有你,不再孤单,因为有你,让我变得勇敢。请欣赏由财务科刘文文为我们带来的《一路上有你》。
男:历史走到今天,新中国已走过去63载春秋,勤劳勇敢的中国人用双手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的繁荣和昌盛。
女:是的,为我们的祖国而骄傲,让我们一起歌唱祖国,请欣赏由配怀和保育的合唱《歌唱祖国》。
男:《歌唱祖国》,其歌词洋溢着幸福美好和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国家前程似锦的远大憧憬,富有气势,让人听后意犹未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次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荡的音符,让我们点亮灿烂的星光,挂上绚丽的彩虹;为青春而舞,为理想而舞,舞出我们的个性,舞出我们的激情。
中秋逢国庆,可谓双喜。中秋节它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习惯不断改变,中秋节传统的猜灯谜、吃月饼、燃灯、赏月、祭月、拜月等有些虽已经被现代人所遗忘,但是放焰火、观灯会、猜灯谜依然是几千年来的不变的传统习俗。
男:歌也唱了,诗也品味了,我们是不是要来玩点儿好玩的呢。我们呢,准备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踩气球比赛》。下面就把话筒交给美丽,由她来主持这个游戏。
女:看大家玩的很开心,赢了奖品的就更开心了,没有奖品的也不要灰心。我们还有更好的节目等着你。
女:我们虽然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不管时间如何变迁,希望那份真挚的情谊不变,即使是一千年以后。下面请欣赏由谷圣想带来的《一千年以后》。
男:一直觉得长大是一件很突然的事,让我想起一首歌《突然的自我》。有请吴波演唱的突然的自我。掌声欢迎!
女:相信在每一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英雄,你们想知道子我们朱总心里的英雄是谁吗?就让朱总为我们解读她心目中的真心英雄。有请!
女: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至今难忘,下面请欣赏生产科周晓卫为我们演唱的歌曲《再见了,最爱的人》。
男:俗话说,人生没有后悔药吃,对于人生,你的选择无需后悔,对于感情,你是不是也无怨无悔呢?请欣赏由张雷、纵曼合唱的《一生无悔》。
女:对于每一次选择,我们会徘徊,犹豫,那是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决定了就不再犹豫。请欣赏董科长带来的《不再犹豫》。
男: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听着是不是很熟悉,没错,接下来,让我们欣赏毛欣带来的《十年》。
男: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的晚会眼看就要接近尾声了,女:海上生明月,
男:天涯共此时。
女:祝祖国繁荣富强,
男:愿大家吉祥如意。
合:让五星国旗映红神州大地!
女:我们赞美可爱的祖国,
男:我们为你的成就高歌。
女:走过了岁月的蹉跎,
男:放眼你壮丽的山河。
女:前进的道路虽然充滿坎坷,
男:奋斗的人生定会迸发快乐!
女:月是故乡明,
男:让我们用斗志去燃点生命的篝火;
女:情是故乡浓,
男:让我们用热情去奏响明天的凯歌。
女:在新世纪的航道上,
男:让我们扬帆为祖国祝贺;
合:祝福我们的民族日益强大!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祝福我们的事业步步高升!
祝福我们的未来星光灿烂!
国庆不夜天!
今宵花正好!
今夜月更圆!
让我们团结在以xx为代表的党中央周围,
开拓进取,奋勇向前!
让我们团聚在伟大祖国960万平方千米的版图下,
再接再励,续写新篇!
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
与时俱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