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心得体会3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24 字
我有一个梦想,即使很多人都在说我不可能实现,梦想只是在梦里想想。也许在我的理解里,那是需要努力付出的才能得到结果的,不是谁的不赞成,更不是谁的看不起,在我心里,梦想是神圣的,我们既然创造出它就应该努力完成它,不要让它变成遗憾,变成老年时想做却力不从心的事。
我的梦想很简单,但又却很复杂,怎么说呢,它能够诱惑很多人,不,应该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明星梦,我也不例外,只是我想将这个梦延续下去,真真正正的把它的价值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我现在每天努力练歌,努力学习钢琴,努力学习跳舞,也在努力的扮演好生活中繁多的角色。
有些人,为了梦想愿意一个人奔走在外,每天风吹雨打,却不肯回到温馨的家。
有些人,为了梦想愿意放下一切,成为众人的笑柄,也不愿低下高傲的头。
还有些人,他们的梦想,也许不被所有人认可,但他们却成为所有追梦人的榜样。
可是,我的梦想。
即使它被所有人认可,同时也被所有人抛弃,找不到回家的路,在长得茂盛的榕树下等待能有个人,将自己收留,也将自己释放。
在这个水上结了冰,冰上抹了霜的世界里,有的最多的是人们无情的感叹,无情的抛弃,无情的抹灭,无情的摧毁。渐渐的,人们的心都已经麻木了,变得如刚铁一般的坚不可摧,变得如冰山一般的无法融化。
我只能问我自己,面对你的梦想,你还能做些什么?
我也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不知道眼前的希望是不是海市蜃楼。
不知道以前的执着是不是所剩无几。
不知道今后的路程是不是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