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梦想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256 字
梦想,是蛹。而人,就是蛹的主人。蛹最终能否化为蝶,那要看主人的耐心。如果不愿付出汗水,就不配取得成功。所以,我一直努力追赶,就像夸父一样,奋力追寻自己心中的太阳。
可我要的不是太阳,是大学。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不是一时的辉煌,而是永久的成功。我不会像守株待兔的那个农夫般,傻傻的等待偶然的机会降临。我会主动找寻机会,无论要付出多么大的代价,我都在所不惜。
要成功不就是需要不拘小节么?
上大学,是我走向成功的捷径。所以我要加倍努力,为自己负责。
终有一天,我一定能骄傲地跨进理想的大学之门。只要用心,机会就是属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