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立40周年讲话心得体会 深圳四十周年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演讲稿,心得体会,全文共 265 字
深圳特区四十周年,我们关注什么?
深圳最大的礼包是如何将中央政府已经给予的政策优势最大力度地利用、发挥好以及如何推动“双区”(粤港澳大湾区与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更好地落地,实现治理的效能才是现阶段最主要的着力点。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从1980年特区成立至今,深圳刚好迎来四十岁生日。
每年的8.26,深圳人不可能不关注,深圳人不可能不知道,深圳人不可能不讨论。
我在深圳小十年,一般而言,每到8.26的时点,关于深圳行政区划调整的传闻就扑面而来,这十年传得最多的是直辖,以及把东莞或惠州划去其内,这在民间,通常也被称之为“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