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85 字
一个城市的味道,是需要时间积累的,就好像一颗参天大树,再怎样着急,也只能够一点点地成长,可以做的,就是让它生长得健康顺利一些,就如同深圳
深圳,是我们从小到大长大的地方,它一定有许多微妙的美中不足,它一定有令人心广神怡的地方,他一定有家乡的味道。
深圳的历史之一:从史料来看早在16__年前,深圳地区就曾有过移民浪潮,内地人曾为开发新安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东官郡所辖六县中,第一个就是宝安县,县治与郡治同在一处,系江海交通要冲,海防军事重镇。新安故城开创了深圳城市发展的源头,成为深圳地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中心。
深圳的特色有许多,例如:经济、饮食、娱乐……而令我敬佩的是深圳旅游发展。
旅游发展:时期是我国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第一个五年,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深圳提出了“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努力构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加快建设国际化城市”的战略部署,确定深圳旅游业中长期发展的远景目标,《规划》提出了深圳市旅游产业发展的目标及指导思想,在旅游产业空间区域、旅游资源开发、行业发展、市场拓展、体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分阶段的目标和任务,规划了全市的重大旅游建设项目,对抓住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__年在深圳举办给旅游业带来的契机提出了对策,确保在期间及更长时期内,旅游业的健康成长和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这就是深圳的故事,深圳的味道,深圳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