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705 字
尊敬的爸爸:
爸爸,我知道您知道了我的考试成绩以后,心里一定一0分不满意。但是我谢谢您,您没有再次让我想起上次的事情!
我知道您希望我能有很大的出息!但是我并没有争气,我也感到一0分不满意和自责!我知道您的心情很不高兴。但是我不得不像你说我想对您说的话!
我知道我这次考试考得一0分差,从分数上我能看到我这一个学期是否在学习上下苦功夫了。在分数的多少上我看到了我身上现在有的毛病和缺点,我知道您希望我学习成绩有不好的评价。
我希望在我玩的开心的时候不要去提学习卷子,而是在我学习遇到挫折和失败的时候告诉我你该多努力了,要提醒我该复习功课了!
我已经是一个6年级的学生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么无知了!我真心希望您不要拿我和另一个比我强的人和我比,因为那样不但不会使我把学习放在心上!而会让我觉得我在您的眼力已经不再是那么出色!那样我还会感到学习和肩上的负担更重了,让我无时无刻都记着考试考试!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也认识到了6年级小学阶段的一个最重要的地方!学好数学知识的重要性!
平常您的唠叨使我厌烦,我恨不得使您一下子消失在我的面前!现在我才觉得您的唠叨是我学好知识的饿一个原因!因为没了您的唠叨,我就不会自主地学习!我现在意识到您的饿唠叨多么重要了!没了您的唠叨,我又会怎么样呢?我简直性都不感想!
其实,我也有想到和您说心里话,但是有时候到了嘴边的话又不好说!我希望上次的事情,不要成为我们父女交通的一个绊脚石!一次次的失败,也让我一0分痛苦!
爸,我真的一0分感谢您!我希望您不要再伤心和生气了!
我会不在您的提醒下完成地更好!我希望我还是您眼中那个最棒的女儿!我也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写检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