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期末考试广播稿200字
范文类型:新闻广播,全文共 715 字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紧张而又充实的一个学期行将过往,本周五起我们将迎来期末考试,今天我就期末留意事项作几点要求:
每个学生都必须以认真、严厉、负责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以强烈的进取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来端正考风考纪。要重视考前的温习。每位同学都应当在老师的指导下,把所学的知识认真整理、回类,并争取做到融会贯通。要公道安排温习时间,科学制定温习计划,切实重视温习效果。剩下最后几天时间,上课、自修、课外时间,都要安排好,多少时间温习哪个科目,都要清清楚楚,做到温习到位,消化到位,力争在最后几天中有较大的进步。温习阶段应劳逸结合,科学用脑,进步效力。同时,要科学、公道地安排好温习考试期间的饮食,多吃有营养的蔬菜、水果,不要再拿方便面作为主食。
每场考试都必须按时进进考场,进进考场后要服从监考老师安排,按指定坐位就座,考试期间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应严守考纪,严禁做弊。考试时要克服紧张的心理,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交卷后必须立即离开教学楼,并保持安静,以避免影响他人考试。另外,在此提示个别同学,在以往的期末考试期间,校园内总会出现一些纸飞机或碎纸片,假如本学期再发生类似事件的,学校将严厉处理。
期末期间,同学们在思想意识上不要造成松懈,个别同学上阶段对自己要求涣散,出现了打架斗殴等严重违纪现象,将遭到学校的严厉处理,还有部份同学存在仪容仪表不整、双拥路吸烟、电瓶车违规带人,乃至带两个人等现象,既不安全,又严重侵害了学校形象,希看同学们在本学期的最后几天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也希看全体老师和学生干部加强催促管理,在学期结束阶段保持安全、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
最后:祝老师们期末工作美满顺利!祝同学们考试获得优秀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