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90 字
今天五一的最后一天,我和妈妈带着布丁(狗)来到沙滩。我换了拖鞋,冲向沙滩。
我走在金色的细沙上,柔软舒适;我也用脚在蓝色的海面上荡来荡去,看着海面上的涟漪,闪着太阳的金光…
布丁跑过来,使命用爪子刮沙。我走过去看了看。原来里面有几只小螃蟹在跑来跑去。我跑到路边买铲子,用布丁刮沙子。时间长了,我也不容易抓到一只小螃蟹。我把它放在一个矿泉水瓶里,装满了一些海水。这里的海水又蓝又亮。我看到小螃蟹用钳子穿过瓶子轻轻敲打矿泉水瓶。真的很有趣。
后来玩累了,沿着沙滩走,也不知道去哪里。突然来了一个大浪,把一个不知名的紫色物体冲到我脚下。我没戴眼镜,什么都看不清,就蹲下来拿起紫色的东西。啊!是贝壳,紫色的贝壳!太美了。这个贝壳非常透明,在阳光下闪着金光。摸起来很滑,就像果冻一样,但是没有果冻那么硬。
我找到一个塑料袋,把这个紫色的贝壳放在里面。我想我需要鸡血才能找到壳。
我继续沿着沙滩走,走了没多久,就发现了另一个贝壳。这个贝壳没有紫色的漂亮,但是很有特色。黄白面上印着一颗五角星,边缘有漂亮的白点,很细,仿佛一下子就能用上。
这次,我在沙滩上走了很久,才找到第三个贝壳。这个壳和我的手掌一样大,黑得像蜗牛。但是蜗牛的表面没有花纹,但是很薄,不易察觉,但是很漂亮,滴水,像木槿。这是我最喜欢的贝壳。
我在沙滩上走了很久,收集了无数贝壳,各种各样,各种各样,各种形态,满载而归。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