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一劳动节心得体会5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07 字
昨天晚上,卫生间的水箱坏了,半夜没法找人修,只有把大阀关了。
今天早晨,仔细看看,原来是连着浮鳔的铁棍锈断了。我原本想找以前一个熟识的师傅来修理。后来想了想,好象也不太难,只是换个新铁棍,就可以。于是,我来到街上,买需要更换的东西。 我来到第一家日杂商店,只有水箱用的全套的用具,一共要15元。我没有买,因为我只用这一个铁棍就够了,买多了也是闲置。然后,我又走了很远的路,来到了另一家,这里正好有,只要3元钱。于是 我买了。
回到家,马上开始安装。我把原来的浮球装在新的铁棍上,然后放在原来的活塞上,用小钢丝把铁棍和活塞连起来。因为要三点一线,还真不容易,不过,我还是有办法的。我发现不好串小钢丝 的原因是浮球不好控制,这样,我就把浮球摘了下来,然后试了一下,一次串上了。最后又把浮球装在铁棍上。
看上去很简单的事,也实在是费了一番工夫!
不过,修理好水箱之后的乐趣,也只有我自己才能体会得到的!
这也是劳动带给我的乐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