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夏天。蓝天上漂浮着白云。这些白云有的连在一起,像银色的波浪在海洋中翻滚;有些层重叠,像层层叠叠的山;有的形状各异,像岛屿暗礁上盛开的海石花。在这样一个繁花似锦、绿草如茵的好日子里,我跟随妈妈、叔叔、婶婶来到了享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荣誉称号的中国恐龙之乡,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五一节。
我一进大门,就听到阵阵甜美的喷泉声。找人气,是迎宾春。快看!春天落地,叮叮当当,就像白衣少女摆弄琴弦,又像珍珠落入玉盘。在灯光下,泉水闪闪发光,真的很美。
沿着绿色的小路去中国恐龙博物馆。这里有无数的恐龙化石,最吸引人的是三大市政厅的宝藏!它们都是在中国发现的:徐氏禄丰龙,1941年在云南禄丰出土。是中国发现的第一个恐龙化石;中国龙鸟,1996年在中国辽宁省北票市发现,体型小,寿命长,看起来像鸟;山东诸城出土的巨型山东龙,长15米,高8米,被誉为“中国龙王”。方法多种多样,各有千秋。
接下来,我们来到嘻哈恐龙城,玩得很开心。很多刺激的游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跳龙,摇滚恐龙蛋,巅峰快递。最惊心动魄的是舞动的恐龙车:我看到鹅卵石地面上蜿蜒的铁轨。几个小颠簸后,恐龙车启动了。刚开始我敢睁眼,路两边的树迅速倒退,开得越来越高。我越来越害怕,赶紧紧紧闭上眼睛。车到顶,感觉飘在九霄云外,只听耳边风声。突然,恐龙车冲了下来,仿佛掉进了深渊。我的心一沉,仿佛被绳子捆住了,提不起来。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太牛逼了!跳舞的恐龙车停了下来,我下了恐龙车。
一天的时间就像流水一样,咔嚓一声,妈妈按下了相机的快门,我希望这次快乐而充实的五一之旅成为我永久的快乐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