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464 字
听到这消息我一下惊呆了,吓出一身冷汗,因为我曾经也干过这类错事:那天刚好生日,我把点燃的蜡烛扔进了一堆柴里,本来只是玩玩,后来柴堆竟然着火了。
我又联想到阿姨家的那次火灾,也是因为不遵循消防安全马虎大意照成的。那天晚上,火光冲天,火势很大,幸亏有人及时发现,否则我阿姨家的工厂可就全烧光了。那天晚上,足足来了四辆消防车,消防车警笛的鸣叫声吵得人们无法安然入睡。消防警笛整整鸣叫了五小时,火才被完全扑灭。
有人说:“春节里最悲催的四大天王是:售票员、消防员、电工、医生,其中最累的就是消防员。刚开始我不信,现在我深信不疑,因为我的家乡过年从正月初一开始陆续四五天都要听到火灾,不是这座山就是那块地着火火烧的相对猛!我阿姨家那次跟这些一比较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只见田野已被烧关道路上的野草以烟消云散,该死的火连后面的两座大山都不放过直逼下一座小山,幸亏有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否则损失就不可估计了。追究责任就是因为上坟放鞭炮没有做好防护措施。
大家都要学会遵守消防安全!只有懂得消防安全,才会有万家幸福灯火通明。
消防安全伴我行,我吧消防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