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76 字
我是一个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的阳光少年。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读书,因为读书能增长我的知识,开拓我的视野。我获得了“读书小博士”的称号,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和崇拜。
我读过50多本书,加起来大约有500多万字:蕴含哲理的伊索寓言,充满活力的格林童话,丰富多彩的安徒生童话,新奇有趣的科幻小说,绚丽多彩的杨红樱童话,还有冰心奶奶那百看不厌的散文诗……都令我过目不忘。
平时,下课铃一响,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拿出书如初如醉地看起来;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以后,我也会拿出心爱的书籍细细地品味起来……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看起书来。
正如杜甫所说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能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变成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少年,它永远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