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26 字
爸爸妈妈,我有很多话想跟你们说的,但我不知从何说起,只因为你们那最深刻,最真实的爱都融进了那如春风细雨般连绵的琐事中,数不尽也道不完。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以前我们一家三口常去的游乐园吗?好怀念啊!那里的高跷,木偶和一草一木,就像一幅充满童趣的画,爸爸妈妈跟我一起在这幅画中快乐地玩耍。我们一起玩的每一个细节,你们的每一个微笑,天空照耀在地面上的每一缕阳光都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真切。在那没有杂质的金色岁月中,每一个我所记起的画面里都流淌着如七色彩虹般的真实感觉和欢声笑语。
在父母遮风挡雨的和睦家庭里,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我健康快乐地长大。或许我现在还不懂什么叫感恩。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给我的爱加倍的还给你们,让你们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