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553 字
安全,牵系着每一个人的生活。每当我走在上学、放学的路上,看到车水马龙。人山人海的热闹场面,看到身边飞驰而过的车辆,心里就会产生恐惧感。每当想到一幕幕车毁人亡的画面,我就十分紧张。
大大家可能看到过这样一个报道:20__年11月14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山西沁园县第二中学的几百名师生正在马路边跑操,一辆大货车像一个发疯的恶魔冲向跑操的队伍,随着一声声惨叫,21个鲜花般的生命永远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许多家长听到噩耗,一路呼喊着孩子的名字奔向现场。可是,任凭大人们怎样撕心裂肺的呼喊,他们永远也得不到回应。这血的教训给多少家庭带来痛苦,把多少幸福的家庭才散了呀!
“红灯短暂,生命无限。”“不怕百步远,只怕一步险。”“红灯无数次,生命只有一次。”是呀,红灯会闪烁无数次,二人的生命却只有一次。
在我们学校,出了大门再往左拐就是一条东西走向的大马路,由于南北走向的路是一条小路,在这儿没有安装红绿灯,安全隐患不言而喻。据我所知,那里已经发生过很多起交通事故了。为了保证我们小学生的安全,每天放学时都有交通警察在这个地方维持交通秩序。老师经常对我们进行安全教育,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安全意识。现在,这儿的交通事故已经大大大减少了。
为了让我们的生命之花永远绽放,为了让所有美满的家庭拥有美满幸福,让安全拥有伴随你我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