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像杨过那样等一个人一等就是16年,我想谁也不会相信!但是我爱一个人我绝对会等,毕竟自己深深爱过一个人!我们还年轻为了自己的未来去闯荡受了伤又何妨你说漂亮的女孩多的是何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但是我得靠时间来慢慢的适应去接受以我的性格在这短短的几年之内我根本没法忘记你,更做不到不去想你!人家说一般整天只想着爱情的人注定平庸,是我是很平庸!但我不会这样平庸的想你、爱你更不能只依靠片片的回忆活下去!你知道吗?忘记一个人是多么的不容易并且是你,在忘的领域里也会有痛苦的煎熬啊!现在才相信爱是自私的.
谁说有距离的感情那不是爱!远离是一种温柔的美,远离是一种别样的流星很短暂在你生命中眨眼尔逝,我抓住流星让它成为瞬间的永恒,但不知道你能否给我抓住流星成为永恒的机会!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名过客那颗美丽的流星匆匆的划过天际之后,而留给我的只有那瞬间的璀璨.....永远的璀璨.
你要我放弃你,我答应你,只要你能开心,我什么都愿意,我答应你今后不会打扰你的生活,我不想因为我的悲伤影响到你很多时候,爱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让你柔肠百转、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另外一个人。你为她流泪、为她悲伤;只讲付出,不求一点回报这是无言的爱,也是无奈的放手....
你看不到我双手在痛苦的颤抖,你听不到我内心撕碎的声音!你更想不到我的沉默有多少话要讲,爱不能有、泪不能流这种日子怎么过,舍不得你才骗了自己。我的一箱情愿无济于事,有些事情谁也说不清原因。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爱情顾两者皆可抛。我会等多久,等到江水为竭、海枯石烂、山无棱、天地合!你会相信吗?你不会信!你会说我太傻,是我是傻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我知道我们今生有缘无份,我很想来生再跟你共尽前缘,希望来生带着幸福跟你相遇!
今天爱你即使漫漫人生路上坎坎坷坷我也愿与你相扶相携,为你遮风为你挡雨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心甘情愿!
明天依然爱你,不管风急雨骤、风雪交加我仍然会守侯在你身边,同你分担、同你忍受、同你共圆一个美好的梦,无愿无悔!会实现吗?这个问好在我心中闪烁了好久,不会的因为我看到了海的那头已经没有了等待!
在一个很远的地方有个忠实的他在傻傻的深爱着你,那么那时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你会感动、珍惜还是......如果这样那么你会不会重新看看自己身边的人,想了解究竟自己被谁这样珍惜的爱着!你心里不会有我,所以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因为有个人一直在想念你,他怕你烦恼、怕你不开心、更怕你生病。珍惜身边的人心里永远记着那些爱你的人,然后让自己幸福的生活着,其实很多事很平淡的就经历了是不可以用文字来描述的,而很多的感情因为太满害怕泼洒也便失去了倾泻的方式,我这样的想你并把对你的这种思念溶入到我的生活中!看书的时候、工作的时候、走路的时候。它们白天平和的就像我身体的一部分几乎感觉不到(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的原因吧)可是在半夜醒来的时候才感觉它们如此的执幼的与我的肢体缠绕不肯放手。爱其实真的很简单。你要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爱的人去开心快乐,只要心中有了伴,一辈子都不孤单!即使她不爱你,我想你也会为你自己欣慰的。
不论在哪里我们总还是头顶一个太阳、同看一轮明月。请你相信,我其实就在你周围的某个角落里在默默陪伴你、关心你、呵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