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夏:亲爱的同事们,朋友们
齐:大家,晚上好
许:今晚由邹平县交通运输局主办,邹平汽车站承办,银河物流、八公司、出租公司、公交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是今晚的主持人许静静。
夏:我是夏尚峰。
许: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浴血拼搏。 100年的劈荆斩浪,100年的春华秋实。
中国共产党的今天,是一部由和谐与欢乐组成的乐章。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首用生命和鲜血谱成的交响。
夏:鲜红的党旗,经历了100个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姿,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的党徽,经过了100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在祖国辽阔大地,指点江山、所向披靡!
许: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党真挚的爱撒满人间。在这样里我们迎来了党100岁的生日,我们带着美丽的心情,给党送来热烈的祝福。
夏:七月在一年的中点, 承接上半年的收获,展示下半年的希望,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正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在党的生日,举办这台晚会,希望大家记住这个美好的夜晚。
许: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参加本次晚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他们是…… 夏:欢迎您的到来……
许: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
夏:下面有请___致欢迎辞。
许:谢谢___的精彩讲话
许:翻身的人民在歌唱,歌唱伟大的共产党,崛起的中国在歌唱,歌唱光荣的共产党
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请听由邹平汽车站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指挥:尹
夏: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起雨落。 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祖国风光秀美,文化灿烂。下面来听听赞美祖国的声音,请欣赏由李扬等带来的诗歌朗诵《赞美祖国》。
许: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但是吃水不忘挖井人,看看我们身上的衣与碗中的饭,哪一样也离不开我们的父老乡亲。下面由李云波为我们带来一首动人的《父老乡亲》。
夏:说话是门艺术,有时,多一字,是罗嗦,少一字,是寡言。咱接下来这个节目呀,不多不少,来了个三句半,到底是何名堂,让我们细心来听一听,看一看公交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三句半表演《邹平公交赞》
许: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红旗飘飘,飘扬着我的梦想和未来。在我们党100岁生日之际,让我们在红旗下,唱出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请欣赏夏尚峰为我们带来的《红旗飘飘》。
夏: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广阔无垠的草原是我的家乡。那里寄托着我的梦想,请欣赏赵敏为我们带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许:我们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五千年的文明光辉灿烂,新兴的政党给了我们力量,振兴中华是我们的理想,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下面请欣赏公交公司为我们带来的合唱《走向复兴》,指挥:张培华
夏:您,是鲜明的旗帜,万千热血战士,在您的指引下,乘风破浪,奋勇前进。您,是希望的源泉,鼓舞着中华儿女在急风暴雨中顽强的搏斗。是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长大,是您那灿烂的光辉指引我们前进。下面请欣赏由许静静为我们带来的《党啊,亲爱的妈妈》!
许: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下面是一幕用街舞来诠释的青春,大家欢迎马超为我们带来的街舞表演。
夏:握紧的双手是那样暖, 脸上的泪水是那样咸, 当我们不得不分离, 亲爱的战友,深深的道声珍重! 岁月流逝,不变的是战友情。 请听刘伟为我们带来的歌曲:《驼铃》
许:听完刘伟优美的《驼铃》。我们乘时光隧道领略古代大侠的侠肝义胆与铁血柔情,请欣赏张维康带来的歌曲《天下》。
夏:大地在歌唱,人民在歌唱,歌唱祖国的河流与山川,歌唱祖国的土地和海洋,听!这饱含深情的歌声,在神州大地上到处回荡!请欣赏有银河公司为我们带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指挥:许静静。
许:大地宽广的胸怀,孕育出智慧和勇敢,所有吉祥的声音都在祝福,让我们心中的美好祝愿相约在北京。《相约北京》这首歌在2008让所有的中国人心潮澎湃,让我们一起再次回味,那令人激动的喜悦。下面请欣赏由汽车站带来的排舞《相约北京》。
二主持一起出
许:晚会到这里接近尾声,今天晚上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美好时光,这里是歌的世界,舞的海洋,让我们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夏: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再次对各位领导及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让歌声与笑容永远伴随大家。
许:祝愿各位领导、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充满活力的走在大路上。请各位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一起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许:晚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