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倡议书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卫生,全文共 569 字
开展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xx城市文明程度和广大市民的整体素质,增强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xx市民,我们既是城市卫生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卫生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我们有理由有义务为我们朝夕相处的城市“梳妆打扮”,更有信心和能力为我们生活的城市增光添彩。可爱的城市是你我共同拥有的美丽家园,城市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作为城市的主人,我们应该积极投身到这场创建活动中去,我们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您自觉维护公共场所文明:不随地吐痰、不聚众赌博、不损坏公物、不乱贴乱画、不乱扔杂物、不说不文明的话。
二、请您自觉维护社区文明:不乱倒垃圾、不践踏花草、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放,不吵架斗殴,邻里和睦,互帮互助。
四、请您自觉维护经营文明:不违章经营、不乱摆摊设点,不欺诈宰客,不让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明码标价、诚信经营。
五、欢迎您踊跃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市民朋友,文明城市,有你有我;xx文明,靠你靠我。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一名好职工,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城市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让我们同心协力,把我们共有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美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