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的心得体会200字 高中军训的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354 字
我们大家对自己的适应能力感到惊讶——已经开始有点儿习惯没有大人,一切自己动手的日子;已经习惯这些严格的规矩和命令;已经习惯这张硬梆梆的木板床……我相信,所有人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出色,表现得更精彩。我们将把的一面展现给教官、老师和家长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我们是最棒的!我们可以!我们能行!”
在这军训的日子里,我们也开始真正的了解、认识军训的操练生活。这里的教官并非外面说的那么冷酷无情,他们会笑,会和我们一起玩,会给我们适当的休息、调整时间,军训也因此变得不那么枯燥、乏味。同学们在一起训练时,会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大家彼此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多了些默契。慢慢的,我们开始认知到军训的意义,再累再苦也会坚持!
我坚信,大家一定能成功的、顺利的、出色的圆满完成军训,给5天的国防教育活动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