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997 字
我校的__级新生紧张,愉快而又充实的军训生活今天就要结束了,刚刚举行的队列汇报表演,是对这次军训活动的最好总结。各班那整起的队伍,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师范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素质。整起划一、自然有序、清洁优雅的宿舍内务整理、又反映出同学们良好的思想修养和礼仪修养,这一切都充分证明我们的军训活动是圆满的、是成功的!
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向为这次军训活动付出艰辛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关心爱护学生、时刻生活在同学们中间的21位班主任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一年级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军训工作日程安排的比较紧,任务重、容量大、人数多。四天中,教官、教师和同学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同学们接触了高强度的军事训练。从队列训练到内务整理,从早起晨锻到就餐就寝,一日生活严格规范,受到了严明的纪律训练,严整的队列训练严谨的内务训练。
初步学生了解放军战士严守纪律、雷厉风行、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们欣喜的看到:无论是训练、还是集会,同学们基本能做到举止端庄、精神饱满,那种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军人特有的姿态风度,在同学们身上有了体现。这是令人十分高兴的。短暂的军训生活给我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我们忘不了紧张严格的列队训练,忘不了内务整理时教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忘不了昨天晚上同学们踊跃登陆台一层歌喉,尽情欢唱、翩翩起舞的联欢晚会。始终洋溢着轩结紧张、严肃活泼气氛的军训生活,将成为我们师生共同的回忆。
喜看军训的丰硕成果,我们每一位师生的心里都很清楚,解放军教官为此付出了怎样艰辛的劳动。我们的教官来自英雄的王杰部队,他们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他们不愧是英雄部队的英雄战士,不愧为一支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钢铁长城。希望同学们能把解放军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你们的工作、学生中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集体为他人服务,做一名能吃苦耐劳、勤奋上进的学生。
老师们、同学们:短暂而又难忘的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在即将与朝夕相处的教官们依依惜别之时,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支持帮助我们的__部队的领导教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上午全体军训学员进行了会操表演,效果很好。我代表中学全体师生,向军训基地的领导、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学员的精彩表演表示真诚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