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军训心得体会通用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509 字
大文豪苏东坡曾说过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通过军训,我们要树立坚韧不拔之志。
但是,我们六班在军训中存在一些问题:为什么不停地练习,进步甚微?为什么教官再三强调的动作总有人忘记?为什么总需要教官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
班主任说,这是因为有些同学过于唯我主义。而我认为,不仅仅是唯我主义,更是这部分同学不会服从命令。
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我们穿上军装,便要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们参加军训,就要锻炼对命令的服从,教官说了向右看齐,却总有人目视前方,这不是没听见,而是不服从,所以在上午的训练中有的同学讲话,漫不经心的。在军训中,只要服从命令,其实一切都很简单。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服从命令,即使并不完美,也能远远超过我们现在能达到的。只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通过军训去除身上懒散的作风,强化团队合作意识,树立坚忍不拔之志,我们才能快速适应今后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经历风雨后才能变成参天大树,艰苦的结果是绿色的军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我们六班的同学同心协力,为六班争光,为自己添彩,创造属于我们每个人不一样的精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