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在校学生军训心得体会高中新生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学生,全文共 601 字
就在今年夏天,我迈出了初中的第一步——军训
在八月的时候,我们带着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来到了学校,因为我们要在学校住一星期,起初来到学校,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半夜三点钟才睡着。就在第二天的时候,我们五排的教官来了,长得很高,皮肤是黄里带黑的那一种。
在军训的时候,我们教官是最严的,但他也是最好的一位教官,他总是教育我们许多道理。有一次在早晨跑操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你落在别人后面一步,你十步都追不上,所以他让我们停了一下,等别排的人超过我们的时候再跑,我们终于拿出了我们五排的雄风,大喊着向前冲,别人休息,我们加速,最后,我们跑了第二名,我为我在五排感到骄傲。
在第三天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军训太累了,晚上我不由得想起自己的父母,想到平时自己在家里的娇宠,我委屈的哭了,一次又一次,我总是对自己说,也许是父母太忙了,可是这样也欺骗不了自己的感情,在宿舍里,我哭了出来,同学们都安慰我,像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宿舍里陆续发生,教官来安慰我们,说他们成年不回家,拿到他们不想家吗?我们受这么一点小苦就坚持不住,将来怎么成就一番大事业?教官的话总是在我的耳边一遍一遍想起,对,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转眼间,军训的时间结束了,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们又要和教官离别了,我们照完相,教官坐上了车,我在车前徘徊,总想对教官说再见,可我的勇气一下子没有了,直到看见教官坐车离去,那一句再见却仍在我的嘴边,我还是没有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