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343 字
阴沉沉的天,湿漉漉的地面,教官器宇轩昂的一声吼,无奈的叹气声,无处不充斥着我们军训环境的艰苦。我们坚持四天了,剩余的三天又有什么呢,固然要二话不说坚持下去!
早上七点钟,再次准时集合在篮球场。虽然说是阴天,但站一会儿军姿的我就汗流浃背。今天我们又练习起正步,来来回回,有时参差不齐,有时又受到教官的表扬。偶尔抱怨两句,下课了又听到教官讲故事,玩游戏,无话不说无话不谈。我们一开始的腼腆的初中生变成好同学好朋友,友谊升华精神升级,每个人都在别人身上学到了优点,改变了自己的缺点,想必快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经过不同的成长,却要相聚在八高,相识相知,共同努力去往同一个方向。我们的目标?是高考?是大学?是什么?在往后的军训中,学习中,但愿自己能够收获人生新的思考和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