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军训心得体会300字 军训军训心得体会800高中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625 字
大二军训只有五天,我们是一个班在一起训练,这几天,我们过的是非常开心的,和班上的人一起进步,一起玩耍,一起坐,一起趴下,一起蹲下,一起做俯卧撑,一起躲太阳,一起晒太阳,一起吃饭,我们是真的很开心,几天中,受过的苦,受过的累,都将化为开心的故事,一直会深藏在我们的心里,永不磨灭。
军训,是我们学生时代共同的记忆,有爽与苦辣,有甜与欢笑,好的,坏的,经历过后我们都能分辨清楚,其实,我们是在接受军训,然后,我们又在逃避军训,最后,我们在等待军训,无论你对于军训是一种怎样的看法,你都要军训,教官说什么,你就是要做什么,不能不遵守,除非教官不是人,否则谁也不能甩脸色给教官看。
其实,我们也不能太过于低沉,一切都会过去,我们还是要向前进,军训也是一样,在军训中,听教官的,军训结束后,我们就要听自己的,今后,在学校的日子里,谁也不能左右自己的人生目标。
经历了军训,我们已经成长起来了,不再像大一那样了,满嘴的抱怨军训,恨不得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来停止军训,现在,我们能自己完善自己了,懂得感恩身边的人和事物,越来越像一个爷们了。
结语,总是来的那么快,感觉还有好多没有去写完整,我心中的墨水,其实,没有那么多,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少,我是还想再写写,但我是很累了,想早点睡觉,就无法把数字增加了,但我还是要坚持,即使,这次我没写出让我自己满意的文字,但我的下一篇,下下篇,我自己也是十分期待,我不知道我的能耐到底有多大,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