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生军训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中学,学生,全文共 682 字
今天大家都纷纷提前起床,收拾东西,6:30把行李放上车,休息,吃饭。热身训练。8:00,闭营仪式准时开始。
6天的训练,成败皆在此一举。所有人的背从未挺得这么直,头昂得这么高,汗淌下,人纹丝不动。我们为自己骄傲。首长审阅时,几乎全部同学都倾尽全力嘶吼出声,首长好,为人民服务。领导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袁教官表情肃穆,却难掩骄傲。当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手臂用力摆动,经过主席台,充盈着力与美地摆头,望向未来三年乃至一生的导师们,看见他们脸上如出一辙的自豪表情,全体同学都相信,这六天来的辛苦和汗水,没有白费。
接下来是擒敌拳和应急棍的表演。参与表演的同学们都是好样的,他们在其他人休息时仍在辛苦训练,没有喊过一声累,此时更是以最完美的、演练过几十数百遍的铿锵姿态将动作展现给所有老师和教官们,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学生代表代全体同学对教官和老师们这六天的辛苦表示衷心感谢,老师和总教官也对同学们这六天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要忘记这六天在军营中学到的,坚持、团结,勇往直前。
为期六天的军训在合照之后就正式拉上帷幕了。同学们都很不舍,纷纷与教官合影,与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们合影,并约定今后的人生路上彼此相伴、扶持。感谢这军营里难忘的六天,感谢所有为我们倾情付出的可敬的教官和老师们,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感谢武警警种学院,他们为祖国未来人才的国防教育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感谢同学们,感谢你们这六天的坚持,更感谢你们对老师、教官、家长一片苦心的理解和支持,正因此才努力,正因此才坚持,正因此才无悔,正因此,才为视频那短短的几分钟落泪!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