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心得体会500字感言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443 字
汗水在身上滑落,落在地面,发出滴哒声;口号在口中飞扬,进入耳中,迸发出无限的希望;脚步在绿草上踏过,映入眼中,展示出无限活力。
军训的第3天,从立正、稍息到跨立、下蹲,我们收获的是一种有利于课堂的历练,让我们懂得了坚持的力量,虽然很累,但我们2103没有一人倒下,大家相互鼓励、支持,这一切构成了我们的军训课堂。
一改庸懒的行为,一改幼稚的内心,我们在这一天带着青涩与未知,寻求蜕变。
当一张张陌生的笑脸变得熟悉,一次次严厉的呵斥变得亲切,我们也向着成长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当看见同学的倒下,当接受酷热的洗礼,我们也依旧坚持不懈,奋勇向前。月光下的投影,是前进的步伐,是汗水凝结的闪亮冰晶,却深深印刻在我们紧贴的双手,挺直的腰板与紧闭的口中。
烈日炎炎,幸有微风轻拂,还可以勉强撑住。但全身的每一个部位都在呼喊着痛!虽然有一百个想放弃的理由,但想想我的榜样,我就有了一百零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进步是通过吃苦而来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大家都在坚持,我也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