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军训心得体会8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656 字
“因此,天空将归斯里兰卡人民负责。你首先要忍受他们的心,努力工作,饿死他们的身体和皮肤。”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觉得这句话很正确。
经过几天的训练,我发现我有很多不好的习惯,但经过这些天,我改变了很多。暑假期间,我每天都很晚睡觉,第二天早上一直到中午才起床。导致一天只有两顿甚至一吨。有时候,我一天不吃东西,只吃零食。这种情况导致我的身体素质越来越低。一开始不知道自己身体素质有多差。但是第一天训练后,我站的时间不长,摔倒了就知道身体比以前好多了。我已经习惯了早睡早起,按时吃饭,多运动的生活方式。感谢这次军训,我会改变我的生活习惯,我会一直保持。
之前没有什么爱好,根本不会跳舞唱歌。但是这几天唱军歌,也赢了好几首军歌。虽然这些军歌不如流行歌曲好听,歌词简单易唱,但是这些军歌的意义很重要,让我深深感受到军人的艰辛,国防有多么强大。
军训的第二天,消防员叔叔的到来普及了我们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我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因为消防知识的普及,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无法知道的新知识,比如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保证自己在火灾中的安全,如何逃生。
军训生活多姿多彩,苦乐参半。军训第二天下午的集体活动让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多面性,让我们下面看的人充满了欢笑和欢笑。也让我知道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差距,激发了我的斗志,找到了我的目标。
因为这次军训,我和同学的关系开始融洽,开学也不会像陌生人一样。
虽然五颜六色的军训时间很短,但一定会在脑海中留下难忘的回忆。以后每当回忆起这段记忆,心里一定会觉得很幸福,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一个充满欢笑和欢笑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