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心得8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863 字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脱离了初三,面临着新的挑战。无所事事不是我的专长。每天过得开心是我的荣幸。
面对高一新生事物,军训不可或缺。红日,再加上密不透风的军装,彪悍!即便如此,我也无法阻止自己的进步。坚持就是胜利,风雨后总有彩虹。
X月X日,我踏入了X家。就在这时,军训出来了,我班的教官胖胖的,白白的,略矮,一张完美的脸,向我们走来。空气中有一股寒意,我的腿在颤抖。毕竟这是第一次。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现在聚集在一起庆祝——军事训练。
军训真的很不愉快。每天都是汗流浃背的洗身体,从来没有离开过。好在有了我们坚定的意志,军训也不至于太累。大多数人觉得军训不舒服,很痛苦,我也有同感。但是,军训是有幸福感的。课间,和导师讨论经验;看电影时和同学交换意见;排练的时候,团结同学;在宿舍,和成员分享快乐。谁说军训没有快乐?不一定。幸福是你所追求的。
和在家军训相比,确实差别很大。在家里,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看电视,洗澡。军训的时候,一切都变了,纪律超级严,刚开始也快憋不住了,后来慢慢就习惯了。相反,在家里浪费时间,连课外书都不看,对于智力更高的人来说,更难受。的确,军训花的时间很充实,可以锻炼你的体质。更重要的是理解军人的辛苦,让你以后能走的更顺畅,越强越强,更好的提升自己。
军训虽然只有五天,但也是漫长的五天。如果把军训和高中生活对比,有很多相似之处。军训虽然5天,高中3年,但他们只享受过程和乐趣。三年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军训五天谁觉得开心呢?道理是一样的。高中和军训一样辛苦,甚至超乎我们的想象,但你还有退路吗?它走了,但它只是在前进,朝着理想的目标前进。几天的军训,我看透了。军训还有五天。同一天,假期肯定过得更快。原因假期我们缺乏目标,所以我们一直混日子,甚至迷失了自己。
军训的时候,我体会到了军人的痛苦:以军人的姿势站立时,一只蚊子叮了你十分钟不动,靠的是耐心和意志;明白上学的好处;上课听课,吹风扇,没有太大的麻烦;明白做人的意义:做自己喜欢的事,短短的一秒可以变成一分钟。
军训圆满结束,给我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