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个人军训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个人,全文共 528 字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但我认为应将“匹夫”改为“人人”。国家的兴盛,祖国的精神面貌与这个“大家庭”中的任何一名成员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古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为自己的祖国奉献是每一个人民应该做的。在_之时,我迎来了高一的军训。在这个烈日当头的时节,新高一的同学们一齐在骄阳下散发青春的活力,体现自身的价值。
军训一方面是为了强身健体,提升自身身体素质,锻炼一个强健的体魄,更重要的是磨练精神意志,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作为中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挑起重担,砥砺前行。“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不管眼前的道路有多困难,我们都应为建设强国这一目标迎难而上,让这条道路上的前辈们放心的将任务交于我们。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将人民放在第一位,建设更加安全强大的国家,为人民服务。为未来能够担起这份光荣的任务,应从现在开始锻炼自己。不仅要有健康的体魄,阳光开朗的性格,还要努力学习知识,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与希望。怀揣着壮志,少年们踏上这布满困难,却又充满希望与阳光的道路。
请党放心,未来强国建设有我,而且不止有我,还有千千万万的同我一样怀揣期望的少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