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745 字
这次,学校推出了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远山青年活动基地三日游”。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么有意义。因为我们在这里学到了只有三个月甚至三年才能学到的东西。这是什么?很简单的八个字“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在学校,在家庭,在社会。我们只是一直在讲团结,讲团结,但从来不做。这一次,让我们努力学习,“团结互助”……今天,今天早上大家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准备好了,就上车去“远山青年活动基地”。在目的地,教员发放制服、皮带和皮带。然后我说从现在开始我们三天的磨砺训练。在这三天里,我们在衣、食、住、行方面都有规律可循。
让我们学会“团结互助”的活动有四个:一、“闪电计数”。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很“团结”,大家都很开心,但是没有拿到一等奖。我只想上去说一句振奋人心的话:“虽然我们输了这场比赛,但我们没有丢脸。虽然我们发现其他班报数字很快,我们也不是很好,但是我们都去参加了,我们都敢拼。即使失败了,我们也“依然骄傲”而不丢面子。
二:《软稻草塔大赛》这个比赛不是夸我们,而是批评我们。我们为这次活动感到骄傲。做事很认真,不团结。
三:“飞天泸定桥”因为我们上了“软吸塔大赛”的课。所以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大家都很团结,互相帮助。虽然我们一路上都很累但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人喊累,相反,我们看到了一路上帮助别人的好学生。有些口干舌燥的同学愿意给别的同学喝还没烧开的水。看到路上有人摔倒,我们都冲过去问他(她)有没有受伤,然后帮他(她)。
四:这是最感人的一幕!“责任,领导”我们班的男生领导是“吴建科”,但是他为了我们跑了19圈,犯了一点小错误。我觉得“对不起”我会帮你承担责任。如果以后天塌下来了,我帮你顶住!
在这三天的训练中,我明白了只要团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牢记“军营中的一小步,人生中的一大步”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