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总结600字高中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696 字
军训倒数第二天,天空的云聚集了很多,略显阴沉,应该会下雨。
每天军训的顺序都是一样的,而早餐也相似,差不多都是粉,看着都没胃口,不过怕在军训中半途晕倒,我们还是勉强吃完了。
今天军训倒是奇怪了,还要拿凳子,并且非常爽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可以到树底下军训。
“听口令!拿起凳子!这个拿凳子是放在胸前的,准备凳子是把凳子放在屁股后面的!然后我说放你们就放!放完马上起立!起立有拿凳子起立和起立,不要听错了!懂了没?”
“懂了!好,听口令!拿凳子!”
连凳子也有规矩,而教官教的这个我们还不怎么熟悉,有的拿凳子都是放在腿前的,当然给教官K了。
“速度要快!准备凳子!”有的凳子是竖着放的,真不晓得他们坐下来时会不会摔个大跤。
“放!”
“啪啦啪!”
这个我们男同志比较利索,总是那些女同志放凳子的速度太慢,教官下了命令之后还慢慢吞吞的,放了之后还搞一下凳子,害得我们做了好几次。
“好!不错,现在拿凳子过来排好队,给你们30秒时间,速度要快!”
干嘛又要去下面排队?还30秒钟?30分钟还差不多。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如果排个30分钟我们早被教官送去西天了。
“向右看……齐!碎步!好!准备板凳!”
“坐!”
“给你们10秒钟整理一下,10,9,8……”立刻队伍中一阵骚动,但是很快就平静了。
“背!坐直!”
“啪!啪!啪!”一阵阵响声……教官的手打在背上发出的。
“如果坐直的话1分钟就麻了,你!过来!”原来是最右边几个动了。
“去这个石阶这里,站一半,前半脚站在石阶上。”
“你!你!你!”后来竟然连我们班长同志都去了,他们一晃一晃的,却始终没有晃下来,有点像不倒翁。
一上午都在做军姿,一起立的时候骨骼都差点“喀喀”送掉了,僵硬的背啊……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中学,学校,学生,全文共 539 字
时间过得真快,大学第一年转眼过去,我们迎来了大学期间的必修课-军训。第一天应对两个和我们年龄相仿的教官,大家有一种新鲜感,感觉还蛮不错的。可从第二天开始,我们大家就感受到军训的艰辛了。这几天由于天气比较炎热,操场上一点遮挡的东西都没有,站军姿,练转身,走正步,练队形······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的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的意志的磨练,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思想水平和团队精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经历风雨后才能变成参天大树。
在这次的军训生活中,最深有体会的经历要数教官让每列的班干部带领一整列的学生训练日常的训练资料。作为团支书,能够为同学们喊口号一整列一齐单独练习,我感觉很荣幸,同时也更感觉到我应当更加严格的要求自我。
虽然军训的日子很苦,可是能够和大家一齐流汗,一齐训练,我感觉整个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深了一步,默契也更多了一些。
几天的军训生活,增强了我们的组织纪律观念,让我们真正的放下了任性和自私,学会了谦让和宽容,在未来的生活中,不论学习或工作,这段军训经历都会对我有很大影响。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向怀念这段难忘的时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