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心得体会第8天 高中新生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学生,全文共 690 字
开学之后,上晚自习,老师突然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英俊潇洒的兵哥哥,当时我们班里就热血沸腾了,那肯定就是我们的教官了。教官跟着老师走进来之后,老师做了介绍,然后就把时间留给了教官。教官站在讲台上的时候,真的英气非凡,我想这就是军人由内自外散发出的气息吧!真的让人非常的向往和尊敬,所以我对军训也更多了一些想法了。教官做了一些简要的介绍之后,大家更加热血了,仿佛军训变成了一个好玩的事情,把它本身有的苦和累都通通放到了一边。
到了第二天,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军训,操场全校各大地方都分配了一些班级,我们班级算是比较惨的了,完全没有遮阴的地方,我们就在田径场上,一点阴处也没有。太阳一照下来,我们站久了之后觉得地上都是烫的。第一天,我们就把那天晚上的激情和热血通通忘了,剩下的就是抱怨和叫苦,军训这件事情远远比我们想象中更要痛苦,不仅是累,还是对自我身心的一种折磨。但这种折磨,也是成就我们自己的一种督促。
时间久了之后,我们便发现我们的坚韧度越来越强了,以前站五分钟就不得了,到现在站半小时都可以坚持了。这个进步是非常明显的,教官也对我们这一点进行了表扬。军训是苦,可军训也是让人充实的,这一点点的经历充斥在我们的人生里,也铸就了我们这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高中的学习日子难道就不苦吗?如果我们连军训都不能坚持,又怎么去坚持接下来的学习呢?所以只要我们观念正确了,这一切都会变得简单,那就是坚持两个字,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看到希望和未来!
高中是一个全新的、需要拼搏的阶段。这次军训为我们开启了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我想我也会带着一些执着、一些勇气、一些热血,在今后的路上努力的奔跑,奔向大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