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247 字
仿佛就是弹指一挥间,7天的军训已经结束了,我们也终于回到了“文明社会”。可是当我躺在舒服的床上,竟开始怀念那张十分爱叫的碎木板拼凑的床,呼吸间有着抑制不住的哀伤,仿佛有着无限的不舍,无限的思念,无限的眷恋,还有,无限的怀念。
7天,168个小时,10080分钟,604800秒,就这样在不知不觉间度匆匆溜走了,可是有那么几个人,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我16岁的记忆中。是我们的陈志鹏教官,是我们的陈飞连长,亦或是我们的小二黑王飞营长。我们收获了坚强的意志,顽强的体魄,而他们留下的,只有一段深深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