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604 字
这个学期,我们进行了军训。虽然只有短短三天,却让我印象深刻。
军训对于我,并不陌生。在小学,我也经历过多次军训。同样是三天,感觉却完全不一样。
这次军训是封闭的,就像与外界隔绝了一样,联系不到外界。在这里,没有熟悉的人,没有熟悉的环境,并且远离城区,让我不禁有一丝冷冷的孤独感。
下了大巴车,拿着一大堆行李,来到了宿舍。刚没坐稳,便接到了任务:整理床铺。好不容易叠好床单,却发现不合格,还要重铺。这不算什么,接下来的训练谁都没有想到。
给予我们温暖的太阳,现在俨然成了一个恶魔。毒辣辣的太阳折磨着我们一个又一个小时。无聊的时光总是过的很慢,就像是度日如年。我从未受过如此的煎熬。直到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可怕。每天休息的时间少的可怜,只有中午和晚上可以稍作调整。最盼望的就是吃饭。唯一的娱乐就是在本上写写画画。起床、训练、吃饭、训练、吃饭、睡觉、起床……,这种生活真是无聊极了。
说说训练吧,一言不合站军姿,一站就是几小时;一遍不对罚十遍,每次都不能准时吃饭。训几句话,罚几次站。我眼中的教官,从来都没有笑过,只是板着个脸,大声讲话。教官一直在学校,也见不到亲人,他们也很孤独吧。
军训是中学生活的一部分,军训所带给我们当然不可能只有身体上的折磨。军训对我们的意义重大,它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力。“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现在一定要接受这些训练,军训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意志的磨练。
回程大巴早已回到学校,可军训之路还没有结束。